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由調整高低的「自由枕」,林莎和自由枕聯手,讓你做夢也會笑!

現代人常常深受睡眠之苦,工作壓力大、肩頸痠痛成為常態,能找到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實屬不易。在人人都喜好網購的後疫情時代,自由枕應運這樣的時勢而生!枕頭不必親自試躺,正是自由枕最大的優勢!

自由枕 01

自由枕 01
自由枕 01
自由枕 01
自由枕 01
自由枕 01

自由枕擁有以下六大特性

1.充氣式氣墊:獨創打氣功能,能自由選擇枕頭高度,不怕枕頭睡起來太高或太低,隨時按壓輕鬆充氣或洩氣,超輕便機能型調整!

2.軟硬枕雙面:自由枕一面軟枕、一面硬枕,不論你習慣睡軟枕或睡硬枕都沒問題,輕鬆隨選!

3.固定式凹槽:枕頭最重要的就是包覆感,自由枕擁有固定式凹槽,躺下時枕頭不跑位,睡覺時被滿滿包覆的安全感。

4.超透氣乳膠:超彈力乳膠,擁有千個呼吸氣孔,枕頭Q彈、睡一整晚也不悶不熱好透氣!

5.防瞞抗菌枕:天絲絨的外枕套,滑順的觸感,親密接觸你的臉部肌膚,不怕塵蟎與灰塵累積!

6.外層易清洗:枕頭的清潔向來是大家最煩惱的事情,外枕套可拆下直接丟洗衣機快速清潔!

灝森國際擁有專業的寢具製造代工經驗,多年來默默吸收各式寢具優點、融會貫通,透過豐富經驗了解每個人對於睡眠的品質與需求,並於2021年創立自有品牌「VERITAS唯理」,獨家研發全新【自由枕】!於2021年9月官網上線、正式開賣!並邀請「國民初戀-林莎」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為「VERITAS唯理」的品牌形象增加了一波清新又甜美的意象!

自由枕來自專業的寢具製造經驗,擁有天絲絨的好觸感、屬於環保無污染的防蟎抗菌乳膠枕、軟硬枕雙面的特性讓不論喜歡軟枕或硬枕的你都適用!最特別的是可依據每個人的肩頸差異,與睡眠姿勢習慣來自由調整枕頭高低!能適應所有床墊及地形,採雙面都能好眠設計,一面軟枕,一面硬枕,無論床或者是沙發,甚至是露營區,不再因為換場地或枕頭的高低不適,輕鬆解決你的睡眠困境。

自由枕 02

自由枕 02
自由枕 02
自由枕 02
自由枕 02

網路買枕頭,不用試躺,就是自由枕的優勢!氣囊式按壓,自由調整高低,不怕高度不對;軟硬雙面,習慣軟枕硬枕,都有得選;固定式凹槽,包覆後腦勺,舒服的包覆感!這是一顆讓你隨心所欲,高度隨時調整、攜帶方便、適合每一個人,讓你想怎麼睡就怎麼睡的【自由枕】。

林莎貼心與你挑選一個好的枕頭,陪你天天幸福好眠,與林莎一起進入夢鄉!

再也不怕失眠、再也不怕枕頭不適合、不舒服、不好睡。這是一款讓你隨心所欲,自由調整的「自由枕」,林莎和自由枕聯手,讓你做夢也會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