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巴黎三巨頭內鬥再起!姆巴佩承認罵內馬爾「混蛋」,受訪時直接嗆明:「你不能只傳球給一個人!」

聖巴黎日耳曼近期隊內氣氛詭譎,除了姆巴佩依舊吵著要離隊之外,他和梅西以及內馬爾之間的關係也受到外界的矚目。近期受訪時,這位球星也解釋了之前大罵內馬爾不傳球的行為,認為這是很常見的事。

此前在一場比賽中,姆巴佩不滿內馬爾直接忽視他,沒有將球傳給處於空檔的自己時,和場上的隊友表示,「這個混蛋,他從來沒有傳球給我!」並且之後也和《隊報》記者承認說過這句話。

不過近期他也解釋說,「是的,我是說了。這些都是足球界經常發生的事情,這並不是需要記住的東西。考慮到事情發生了,之後我馬上和內馬爾談了這件事情。」

「過去我們已經有過幾次這樣的交談,而且還會繼續,因為我們都想贏,但不應該有什麼怨恨。我也沒有一點兒怨恨,因為我尊重球員,我欽佩他。但就是這樣,我對傳球不滿意。」姆巴佩如此說道,「有一次,這件事也發生在我身上,我沒有傳球,他也不高興。但是沒有問題。」

他認為如果巴黎要獲得成功,他們 3 人應該要通力合作,這就是為什麼自己說出那樣的話,「你和這樣的球員一起踢球時,你必須分享蛋糕,這樣三個人都能吃到。你不能把球傳給這位隊友,不傳給另一位隊友。」

顯然姆巴佩口中的「那位隊友」就是梅西,不過他也稱讚了梅西和內馬爾的能力,坦言自己那時有點沮喪,但不會後悔這樣做,這是球隊內部的事情,也強調他們三人之間沒有任何問題。

Source:隊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