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說夢裡相見!Bugatti 聯手吉列 Gillette 推出限量刮鬍刀組,消費券給它開落!

BUGATTI SPECIAL EDITION HEATED RAZOR
BUGATTI SPECIAL EDITION HEATED RAZOR

管它來自哪個國家的品牌,超跑人人愛絕對是真心不騙,不過縱使性能再怎麼強、外觀再怎麼殺,終究還是只能「夢裡相見」、「夢裡什麼都有」或是來一套 PS5 跑車浪漫旅同捆組過過乾癮 …. 嗎?現在有個機會讓你入主 Bugatti Chiron Pur Sport 衝不衝?而且還不用一次梭光消費券額度!

Bugatti 聯名商品再推新作,這次是直接找上了美國刮鬍刀品牌吉列 Gillette 進行合作,帶來名為「BUGATTI SPECIAL EDITION HEATED RAZOR」手動刮鬍刀組,直接將 Chiron Pur Sport 最具代表性的 Agile Bleu 塗裝援引至握把和無線磁力充電座等處,並且有著代表合作雙方的品牌 Logo,尊絕不凡嗎?是的,沒錯!

保有 HEATED RAZOR 兩段式加熱功能和 FlexDisc 技術,使剃鬍過程就像有著一條熱毛巾與肌膚親密接觸,並且附上專用的 5 刀片替換組,基本售價為美金 170 元、折新台幣也還不到 5,000 元消費券額度,別說夢裡相見,直接下訂等宅配相見啦!

Source / Bugatti, Gillet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