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斯汀宣布投入大麻產業! 以〈Peaches〉為靈感推出聯名大麻捲菸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以一曲〈Baby〉紅透半邊天,憑藉音樂才華賺進大把鈔票,在全球坐擁高人氣。今年 4 月,他推出新專輯《JUSTICE》當中收錄的歌曲〈Peaches〉在全球掀起翻唱潮,還奪得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流行歌曲獎。現在他宣布與大麻品牌合作推出以該曲為靈感的大麻捲菸。

小賈斯汀。(圖取自 IG @justinbieber

〈Peaches〉找來兩位 R&B 歌手 GIVĒON 與 Daniel Caesar 跨刀助陣,慵懶旋律讓人感到舒服愜意,小賈斯汀將喬治亞州盛產的水蜜桃和加州合法的大麻寫進歌曲裡,今年 7 月,他也被拍到進加州大麻專賣店血拼,一口氣買了 1000 美元的大麻產品。如今,小賈斯汀宣布投入大麻產業,投資大麻品牌 Palms 推出聯名商品,黑色盒裝寫著大大的金色 PEACHES 字樣,打開裡面放的是大麻捲菸,還附上一支同樣式的打火機。

小賈斯汀推出大麻捲菸。(圖取自 IG @justinbieber

然而小賈斯汀過去曾在紀錄片中自爆 12 歲時初次接觸大麻後,開始對藥物產生依賴,之後一度沉淪毒海,直到婚姻和信仰好不容易將他拉回生活正軌,如今卻宣布投入大麻產業,引來大批網友調侃「他沒發現大麻是造成身心健康問題的因素之一嗎?」直呼他「無腦」。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