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辜大眼電暈粉絲! 「最美星二代」沈月低胸禮服飄仙氣零死角殺光底片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 20 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好基因,擁有超高顏值及姣好身材,受封「最美星二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亮眼外型讓她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廣告代言不停找上門,還多次登上雜誌封面,也會受邀出席各種品牌活動。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以一襲杏色低胸禮服出席時尚活動,無論何種角度都超美,堪稱零死角美女,一亮相就殺光全場底片。

沈月外型亮眼。(圖取自 IG @yuetyuetxx

沈月日前出席知名珠寶品牌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 Mall)舉行的活動,事後她在 IG 分享當天的活動照,只見她穿著一襲杏色平口禮服,露出令人稱羨的直角肩和性感鎖骨,禮服縮腰設計讓螞蟻腰顯得更纖細,凸顯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加上金光閃閃的首飾點綴,看起來仙氣爆棚。化上甜美妝容的她還特別加強臥蠶,眼睛瞬間放大好幾倍,一雙無辜大眼電暈大批粉絲。

事實上,沈月從小就備受關注,作為邱淑貞與 I.T 時裝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沈嘉偉的大女兒,完全承襲母親女神風範的她,因父母光環國小時期就會被狗仔跟拍,讓她心生恐懼,父母為她請保鑣使得她在學校更顯眼,甚至遭同學排擠,最後因壓力過大而轉學,也為她的童年留下陰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