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法抵抗的質感黑魂設計! Ralph Lauren x MLB 全新秋冬聯名系列登場!

美國經典服裝品牌 Ralph Lauren 推出了其備受矚目與期待的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聯乘企劃的第二系列新品。全系列新品僅做極少量的發售,並且採用「全黑」的設計,包含了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等指標性熱門棒球隊的設計單品,而此次更加入了波士頓紅襪的設計元素,展現與甫推出之春季系列截然不同的獨特風格。

棒球可謂美國人最喜愛的運動賽事,而為頌揚其豐富多彩的歷史淵源,Ralph Lauren 於今年5月宣佈了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締結伙伴關係。兩個品牌的合作緣起於 Ralph Lauren先生自身從孩提時代開始對於運動賽事的熱情,此次聯名橫跨多隊著名棒球隊,推出共三個特別系列設計。第一個特別系列網羅成人和童裝的Polo衫、刷毛衛衣、New Era棒球帽、以及以個別球隊為主題的 Polo Bear Polo 衫和圓領衛衣,而以Ralph Lauren先生2018年於洋基球場的開球禮造型為設計靈感的綢緞外套亦同步推出。

全新推出的秋季限量聯名系列設計完美結合奢華時尚與日常休閒風格,充份展現了現代摩登美學。獨家聯名系列以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波士頓紅襪作為聯名設計球隊,推出包含羊毛配皮拼接棒球外套、刷毛帽T、束口運動棉褲、拼接皮革帆布托特包等,以黑曜色為主調的系列單品。

全新聯名系列將於10月7日起,於全球指定 Ralph Lauren 及 MLB™專門店及官方網站有售,而台灣地區於台北 101 旗艦店及台北忠孝 Sogo 百貨同步販售。

info/ Ralph Laur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