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格執行社交距離!「最強亞軍」讓 Curry 只能和空氣擊掌,球迷樂歪:「這一波我給 9 分!」

新賽季才剛開打,金州勇士就有滿滿的話題,今日在對戰丹佛金塊的熱身賽中, Stephen Curry 由於對方前鋒「最強亞軍」 Aaron Gordon 的阻擋,因此只能來一次尷尬「空氣擊掌」,引人發笑。

勇士這場比賽以 118 : 116 擊敗 MPJ 和 Jamal Murray 都沒有上的金塊, Curry 這一場只打了 15 分鐘左右,就投進 4 顆三分球得到 14 分,小將 Jordan Poole 得到 17 分,全隊投進了 21 顆三分球,驚險獲勝。

不過由於只是熱身賽,大家都不那麼在乎比賽結果,反而是場中的一些插曲引人注目。這場比賽打到一半時, Curry 正打算走過去和 Draymond Green 擊掌,但路過的 Gordon 卻從中阻撓。

只見他一直把 Green 推開,讓他無法接觸到隊友,嘴綠知道對方在開玩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而 Curry 則是用自己的另一支手在空中拍了一下,假裝雙方已經擊掌,場面十分逗趣。

而看到這一幕,球迷們也感到相當歡樂,紛紛表示,「 Gordon 是年度防守球員」、「他的防守從不關機」、「 Aaron Gordon 嚴格執行社交距離」、「這我給 9 分」。

Aaron Gordon加盟金塊。(圖/取自Denver Nuggets 推特)

其實之前因為疫情影響,有一段時間聯盟在備忘錄中鼓勵球員盡量不要擊掌,可以用「擊拳」的方式來替代,看來 Gordon 事到如今依舊心繫防疫安全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