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 Ban AD 我還是能 C !「小柴銓」關鍵戰選下達瑞文開剁,帶領特戰隊雙殺 UOL 保世界賽一線生機!

《英雄聯盟》 S11 世界賽的入圍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來自 PCS 賽區的「特戰隊」 BYG ,雖然本屆賽會狀態不佳,但關鍵一戰他們還是在明星 AD 「小柴銓」 Doggo 的帶領下,最終雙殺 UOL ,晉級下一輪。

在 PCS 季後賽, BYG 打出讓人驚豔的內容,把賽區王者 PSG 給直接逼到了險境,雖然最終要打入圍賽,不過從他們打得內容來看,粉絲都對他們寄予厚望。

然而不少賽評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因為 BYG 其實除了 Doggo 和 Laing ,其他人沒有太多大賽經驗,再加上整體打得比賽風格比較單一也被動,在這屆賽事並沒有發揮出該有的內容。

在首戰不敵土耳其勁旅 TCL 之後, BYG 有些陣腳大亂,之後面隊 C9 時,打野 Husha 一次錯誤的進野時機,讓戰隊節奏完全崩盤,連吞 2 敗,形勢非常不妙。

雖然昨天最後一場擊敗實力有差距的 UOL ,今天只要戰勝 DFM , BYG 就有加賽的機會。然而這場比賽的 BP 還是不理想,三線劣勢不說,入侵野區的失誤以及上路 TP 下路的 3 打 4 碰撞輸掉,更是讓隊伍前期就落入 7 千的落後,最終也很快就被一波打爆。

而且在之後, UOL 居然爆冷擊敗了 C9 ,讓 BYG 必須要通過贏下加賽才能爭取打加下來打 BO5 的資格。不過拚死一戰,特戰隊決定相信 Doggo 讓他自信選下達瑞文。

而他也的確打出宰制般的表現,不但打到了滿裝,並且輸出也打滿,再加上小亮的貪啃奇不但前期在上路完成雙殺,確立線權優勢,關鍵會戰又一個神吞,挽救了 Doggo ,讓 BYG 高歌猛進推下主堡,保留一線生機。

其實這一場比賽 UOL 已經 3 Ban AD 角色了,包括露西恩、伊澤瑞爾以及亞菲利歐都沒有放出來,但是 Doggo 依舊能靠達瑞文來 Carry ,展現自己在隊中的價值。

BYG

賽後受訪時他也霸氣的說,「他們 Ban 的很好啊,可以多 Ban 一點。」言下之意,不怕對手針對。他也透露自己最自信的角色其實是是凱莎,希望明天可以 3 連勝。

Source:S11世界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