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yz 涉毒遭波及被酸「一臉有吸毒」! 反骨男孩集體驗尿自清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以無厘頭的搞怪風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心, YouTube 頻道擁有 154 萬訂閱,人氣不容小覷。上月 29 日前職業電競選手 Toyz(劉偉建)因涉嫌販賣大麻遭警方逮捕,消息震驚網紅圈,與之交情不錯的反骨男孩也無端遭波及,被酸「一臉有吸毒的樣子」,讓反骨男孩決定集體去驗尿自清。

反骨男孩透露許多網友質疑他們吸毒。(圖擷自 YouTube)

反骨男孩日前在 YouTube 頻道上新片「整團帶去驗尿意外驗出大麻反應?」影片中,反骨男孩透露最近被許多網友質疑吸毒,成員酷炫、孫生、培根、語謙、本本、蕾菈和艾瑞絲決定集體前往診所驗尿自清,從採尿到報告出爐全用影片公開。孫生表示「我非常討厭這個東西(毒品)」,他透露自己有個很會跳舞的朋友因為碰毒從此墮落,培根也說自己一個高中同學被毒品害慘,把全家都拖下水,甚至跟地下錢莊借錢,最後家裡還為了他連房子都賣了。

反骨男孩全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合成圖,擷自 YouTube)

15 分鐘後結果出爐,成員一一在鏡頭前秀出檢驗結果,全員都是「Negative」,由於時間和成本,無法進行更精準的毛髮檢驗,但還是透過驗尿的方式向觀眾自清,也呼籲大家千萬別碰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_uWTFV4S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