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案情大逆轉!老 K 根本沒說到「前男友」 家純屠龍記還原真相龍龍稱:記錯了!

脫口秀演員龍龍先前控訴遭薩泰爾班底老 K 當眾霸凌,博恩、賀瓏等人接連被捲入風波,而龍龍過去的言論爭議不斷被爆出,如今事件出現大反轉,原來老 K 根本沒說過「前男友」 3 個字,是龍龍「記錯了」,讓原本挺她的同門師姐雞排妹鄭家純也看不下去,跳出來開直播「家純屠龍記」道真相,而龍龍也遭經紀公司終止合約。

龍 K 之亂大反轉。(圖取自龍龍臉書)

雞排妹 7 日晚間貼出終止合約通知書,隨後與經紀人康姐一起開了 1 小時 20 分的直播還原事情真相,雞排妹表示薩泰爾調出當天錄影的資料畫面,發現老 K 根本沒說過「前男友」 3字,沒想到龍龍丟下一句「我記錯了」,就想草草了事,讓公司忍無可忍決定解約。

雞排妹開直播還原真相。(圖擷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還透露自事件爆發後,公司的工作人員就沒日沒夜的處理,但龍龍不僅不配合還到處開戰場,甚至不停扯謊,雞排妹加碼爆料龍龍在 6 日的解釋影片中,所有的落淚都是「假哭」,家純屠龍記一度吸引 6 萬人觀看。直播結束後,網友也發現龍龍已將原本聯絡窗口「康姐」的聯絡方式全部刪除,只留下自己的電子信箱,自行與公司切割。

龍龍 6 日的影片中假哭被抓包。(圖取自龍龍臉書)
圖片取自Facebook@龍龍的沒梗人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