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任意門?竹蜻蜓?讓你隨時都可以挑選想要的祕密道具!DEVILCASE攜手經典卡通《哆啦A夢》推出獨家設計款啦!

漫畫出刊至今已超過50年的經典卡通《哆啦A夢》,多年來與眾多品牌合作,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生活周遭,不論是何種商品,每每推出必定會出現一股話題熱潮!沒錯!竟然標題都已經寫出來了!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次DEVILCASE跟《哆啦A夢》所攜手推出的系列啦!

任意門?竹蜻蜓?DEVILCASE讓你一手掌握所有《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

這次DEVILCASE首次與《哆啦A夢》合作,就一口氣推出了12款不同設計的獨家款式,不論是小時候(Even到現在)都很想要的任意門、竹蜻蜓,都有包含在這次的設計裡喔!

甚至是平常我們比較不常見到的哆啦美,這次DEVILCASE也以兄妹倆的日常作為主題加入設計,像是有一起享用銅鑼燒、哆啦美即時出現提供神救援的畫面,超級可愛又精緻到不行,真的很想讓人馬上就全包色啦!而且!各位讀者有注意到DEVILCASE這次的選色,其實也相當貼心嗎?不論你是哪一種機型、哪一代的哪一個配色,跟這次的系列都不違和,裝上後馬上就讓你變成行走的哆啦A夢啦!

拜託了哆啦A夢!可以變出耐用又好看的手機殼嗎?

這不就來了嗎?DEVILCASE一直以來除了合作對象都很知名外,本身的產品性能也是出了名的耐用,在2021年年末隆重推出的兩種款式—惡魔防摔殼PRO及惡魔防摔殼標準版,各自所使用的材質及新推出的色系,必定也是會讓各位讀者爭相搶著入手!

小編也來幫這兩款新品畫個重點好了!兩款產品皆有通過SGS與美國軍規防摔認證,更瞧瞧那個細緻到不行的鏡頭防護環,沒錯,它採用的就是高硬度的鋁合金,更因為採用的是加高設計,可以有效減少鏡頭摩擦表面的機率,成為脆弱鏡頭的第一道防線哦

此外,惡魔防摔殼標準版,除了原透明外框,近期更額外推出「黑色」、「透曜黑」及「透彩鈦」的選擇,擁有裸機質感的同時,也能打造出多變風格的透明彩繪手機殼唷!(讀者們若有興趣,也可以到官網手機試衣間上去挑選高達數千款的設計圖,把喜愛的哆啦A夢系列圖案印刷在手機殼背板上唷!)

✨快入手哆啦A夢獨家設計款手機殼:請點我

不只手機殼 還有造型超卡哇伊的造型時鐘啦!

最後,這次的合作除了手機殼外,DEVILCASE也同步推出了三款哆啦A夢的造型時鐘,分別為「戴著竹蜻蜓翱翔在天際的哆啦A夢」、「可通往任何地方的秘密道具任意門」以及「哆啦A夢最喜歡的食物—銅鑼燒」而這幾款造型時鐘皆是使用靜音機芯,不怕夜深人靜時還會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貼心的DEVILCASE還額外附贈了時鐘的配件 (如:專用電池、專屬掛勾等),方便讀者們買回家就可以馬上使用!所以說各位哆啦A夢鐵粉啊,產品都已經上市了,還不趕快入手嗎?搶不到可不能怪小編沒事先通知哦!

✨快把哆啦A夢獨家款造型時鐘帶回家:請點我

更多資訊>>

DEVILCASE 官網

DEVILCASE FACEBOOK

DEVILCAS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