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SWATCH 2013秋季新品 63款魅力錶款傾巢而出!

來自瑞士的錶款品牌《SWATCH》2013秋冬新品大爆發,一口氣就帶來秋季63款、冬季再追加30餘款的驚人設計能量,結合品牌一貫對時尚流行的敏銳嗅覺,注入了塗鴉、圖騰、材質及色彩元素,創造出符合人們各種生活需求配戴的錶款。本季全品項主要分為3大系列,包括:注入街頭都會靈感的「都會狂想系列(Urban Expression)」、重回《大亨小傳》電影復古奢華場景的「瘋狂年代系列(LES ANNÉES FOLLES)」,以及歷久不衰的「經典系列(CLASSIC)」。

IMG_6194

 

都會狂想系列(Urban Expression)

包括街頭的隨性塗鴉、文字標語、甚至斑剝鏽斑都是創作的靈感來源,大膽奔放的色彩也象徵著街頭源源不絕的生命活力。

IMG_6181

 

不管是將日本銀座街道景致搬上錶帶、錶盤(下圖左一),或是俏皮逗趣的在黑色錶盤寫下”抱歉,沒有其他顏色“,一反SWATCH給人繽紛多彩的印象,都在在傳達設計靈感來自你我生活周遭。

IMG_6182

swatch_13_urban_expression

 

相信大家依然記得,2013年是SWATCH的品牌創立30周年,延續3月曾推出過的30週年NEW GENT紀念錶款,本季的30周年PART II則採用黑色霧面塑膠表殼、矽膠錶帶搭配橘色錶圈、夜光指針,錶環上還刻有3個X字母,重現SWATCH的大膽創新與活力。

IMG_6183

IMG_6195

IMG_6188

 

自從推出以來,就因為大錶面與前衛樣式持續受到男性消費者喜愛的SWATCH TOUCH,本季全面升級,採用更清晰易懂的阿拉伯數字、更直覺的觸控操控方式,銀色、金色及太空黑色你喜歡哪一個?!

IMG_6191

swatch_13_touch

 

經典系列(CLASSIC)

IMG_6187

swatch_13_ygb7000

 

瘋狂年代系列(LES ANNÉES FOLLES)

IMG_6179

IMG_6180

IMG_6178

IMG_6185

 

[info]

http://www.swatch.com/tw_zh/home.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