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跪算盤吧! Andy Murray 把婚戒綁在鞋帶上結果弄丟,懊悔自責道:「我真的是個白癡!」

英國名將 Andy Murray 近年尋求自傷癒放出後,再度打出巔峰時期的好表現。日前他在印地安泉大師賽不慎弄丟了自己的婚戒,差點被太座追殺,還好他今日在推特上 PO 文表示已經找回來了。

Murray 之前在進行日常訓練後,因為鞋子很臭,不像把它拿回飯店住宿處,因此就放在車下把汗晾乾,但沒想到隔天再去尋時,就已經找不到了。

而更麻煩的是 Murray 有一個習慣,而就是打球時會把婚戒用鞋帶綁在球鞋上,所以這次遺失的不僅僅只是鞋子,連他和老婆 Kim Sears 的定情物都弄丟了,後者自然也是怒不可遏。

而 Murray 在事發後也懊悔的表示自己真的是「是個白癡」,也請廣大網友幫忙協尋,希望能找回婚戒和鞋子。所幸在昨天求助後 15 個小時,他就找回了遺失物。

「我今天不得不打了幾個電話,和酒店的保安聊了一聊。和大家說一個好消息,你們相信嗎?鞋子找回來了,結婚戒指也找回來了。」 Murray 開心的在 IG 影片中說道。

另外他也不忘自嘲說「鞋子還是一樣臭」。不知道在這次事件後,他會不會改掉把戒子綁在鞋子上的壞習慣,避免惹得老婆不開心。

Source:Murray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