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總拍賣金額破百萬台幣!三上悠亞 28 組 NFT 產品正式結標,合計數字就連本人都下一大跳!

人氣性感女星 三上悠亞 於今年 8 月喜迎自己的 28 歲生日。除了在當日舉辦直播活動與粉絲分享喜悅、甚至更一舉公開將販售 NFT 產品的消息,讓許多群眾十分興奮。

畢竟屢屢開售 NFT 產品便造就粉絲搶購、甚至更使得販售價錢突破大家想像,所以面對上這次名為「your NFT」的活動,著實叫 三上悠亞 的全球粉絲期待到此次拍賣會的盛況。

總計 28 張的 NFT 商品,終於在日本時間的 10/8 號晚上 8 點正式結標,且於直播上、三上悠亞 也公布了部分 NFT 所販售的價錢。包括拍賣出最高的一組 NFT、便是 三上悠亞 泡在花瓣浴缸的圖像,以 $3055274 日圓結標;另一組 三上悠亞 用黑色繃帶束縛身形的創作也販售出 $2688614 日圓的價格。而這合計總超過百萬台幣的金額數字,也讓人驚艷到 三上悠亞 吸引全球群眾的迷人魅力。

面對上 28 組 NFT 總計高額的販售數字,三上悠亞 也親自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打下「謝謝現場直播,我很開心,還有 NFT 合計的金額也讓我嚇我一跳,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話,向這次有來參與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

source / 三上悠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