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首屆冠軍出爐!YoungLee 以動人作品精彩奪下第一名寶座

自開播以來便話題不斷的台灣首款大型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於稍早正式播送決賽篇,並由來自台南永康的 YoungLee 奪下首季的冠軍寶座。

在最後的「冠軍總決賽」環節,由 wannasleep、Young Lee、潤少、Sowut、ZENBØ 和 Yappy 各自憑藉鮮明的創作風格爭奪第一名寶座,不僅 wannasleep 結合精彩詞藻和搖滾意象;潤少 帶來充斥台灣電音氛圍的創作;Sowut 重新詮釋的〈HAHA〉;ZENBØ 夥同「絕情少年」Barry Chen 共同呈現表演;Yappy 持續以 Drill 呈現個人魅力;而 YoungLee 則在現場用著琴聲搭配銅管樂器唱到〈Go Home then Go Big〉,使得觀賽的 Rapper 以及評審無不為之動容。

而最終,首季的《大嘻哈時代》便由 Yappy 拿下全國第三。Sowut 豪奪全國第二。而展現全面能力的及精彩內容的 YoungLee 也眾望所歸地站上冠軍寶座,拿下節目提供的百萬元獎金。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