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大勢女團 aespa 重磅回歸、泰饒巨星 YOUNGOHM 釋出力作!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耳朵?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10 月的第一週榜單。不僅多組 Kpop 歌手相繼曝光新作,《大嘻哈時代》的導師 熊仔 和選手們的精彩音樂也受到 CooL 讀者的大力推薦!而在此次推薦的 10 首歌曲中有誰又讓你不斷重播?不妨在留言區與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歌單:K-POP 巨星相繼回歸、TRASH 全新專輯正式亮相!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耳朵?

asepa – SAVAGE

大勢女團 aespa 不斷繳出亮眼的音樂成績,包括刷新 KPOP 團體出道曲 MV 最快破億紀錄、以及以單曲〈Next Level〉登上韓國音源平台冠軍等,都能想見 aespa 的人氣姿態。而在最新曝光的〈SAVAGE〉歌曲上,除了再以強烈節拍和編排呈現十足抓耳的音樂性外,特別在副歌加入的 “嘖嘖嘖嘖” 聲響也意外洗腦。


Ray 黃霆睿 feat.熊仔 – 隨便說說 Whatever

創作歌手 黃霆睿 於今年七月正式發佈個人首張專輯《fff》,除了裡頭收錄Ray的知名單曲〈我們〉外,他也攜手嘻哈音樂人熊仔和呂士軒共譜歌曲,而此次最新釋出的〈隨便說說〉便來自他與熊仔、rgry的合作曲目,且 MV 部分黃霆睿也邀來GJ94操刀影像,以高質感的場景架構畫面,讓〈隨便說說〉十足讓樂迷驚豔。


戴愛玲 feat. 熊仔 – 燒

正式加盟華納音樂的「鐵肺歌姬」戴愛玲,於不久前正式釋出與熊仔的火燙力作〈燒〉。這首由剃刀蔣擔綱製作人的歌曲,融入電子、搖滾及嘻哈。而多元的音樂編寫,不僅呈現戴愛玲的高亢歌聲,在熊仔加入的饒舌段落更以變奏畫龍點睛,將〈燒〉孕育精彩聽感。


黃琳 (LoveLynn) , 韓力峻KK – CUTIE 你太可愛

在instagram平台有著60萬人追蹤的黃琳,於她10/9號生日這天釋出個人的第一首浪漫單曲〈CUTIE〉。除了輕快的節奏讓人陶醉,黃琳也找來人氣饒團G22的韓力峻KK獻聲,使得〈CUTIE〉整首樂曲皆充斥幸福的氛圍感受。


Morrison – 人類廢品

歌手Morrison馬仕釗以動人、深情的歌聲持續產出流量金曲。而繼〈I Still Think About It〉、〈Oh Ma California〉和〈慢走不送〉後,Morrison近期也再推出新作〈人類廢品 Outcasts〉,用音樂傳達對這世界的頓悟及感慨。


YOUNGOHM – บางกอก เลกาซี่

泰饒歌手 YOUNGOHM 近期曝光收錄在《BANGKOK LEGACY》專輯的〈บางกอก เลกาซี่〉,以作品表達對於自由的追求,且MV更選在10/6號曝光、以紀念泰國歷史上的「法政大屠殺」事件。


禪波ZENBØ – 木吉他民歌西餐廳

在《大嘻哈時代》屢屢締造精彩表現的ZENBØ,繼和盧廣仲合作的〈寂寞考〉後,於「在地文化」的環節上也選擇與自己親近的民歌進行創作、並搭配嘻哈的曲風,呈現出讓樂迷驚豔的單曲〈木吉他民歌西餐廳〉。


TRASH – 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

睽違四年後,帶著嶄新能量回歸的TRASH正式亮相樂團的第四張專輯作品《Holy Trip!》,並釋出〈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MV 獲得樂迷激讚,除了大勢蟬聯YouTube的發生影片排行外,該MV現更突破百萬次觀看。


CYBER RUI – DESIRE

來自大阪的18歲饒舌女力CYBER RUI除了用著鮮明的視覺形象、接連吸引群眾爭相關注,稍早所曝光的單曲〈DESIRE〉更展現他的精采唱功,著實讓人越加期待10/15號她將發行的個人首張EP《TIME TO SHINE》。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來自The Kid LAROI和Justin Bieber的〈STAY〉持續蟬聯榜單、獲得到世界樂迷的爭相推薦,而隨著2021年末將至,又有哪位大勢音樂人的創作能夠接力〈STAY〉的氣勢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10/04– 10/10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三 (10/13)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