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ØZI 砸百萬加強隔音仍遭鄰控半夜太吵! 經紀人幫吐苦水:看電視也被投訴

23 歲創作歌手 ØZI (陳奕凡)從 YouTube 發跡,甫出道就憑藉 2018 年推出的專輯《ØZI: The Album》,勇奪第 30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音樂才華備受肯定,愛嘴砲的幽默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人紅是非多,近日 ØZI 遭鄰居檢舉半夜太吵,對此, ØZI 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ØZI。(圖取自 IG @ozifp

據《聯合報》報導, A 小姐指控 ØZI 總在晚上 11、12 點開始放歌到半夜,搞得他們一家人徹夜難眠,即使 ØZI 居住的大樓有規定「晚上 10 點後請勿擾鄰」,但尋求管委會、找警方處理都無果,直到上月 18 日 ØZI 從晚上放音樂一路放到早上 7 點,讓 A 小姐忍無可忍登門理論, ØZI 卻不開門,讓她相當無奈。

ØZI 被鄰居投訴半夜太吵。(圖取自 IG @ozifp

對此, ØZI 經紀人凱西表示已砸百萬打造加強隔音的錄音室,凱西坦言老房子隔音不好也確實多次收到鄰居投訴,但「ØZI 自己在家裡看電視也會被投訴」,其實小孩在樓上跑跳的聲音也很大,因此對於鄰居的指控他們也感到不解,盼雙方能溝通找出解決之道,目前已委請律師處理,希望事件能和平落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