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任務 4》移師巴黎拍攝! 甄子丹片場照曝光網驚:又是盲人設定?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捍衛任務》系列電影自 2014 年上映後就備受歡迎,在全球坐擁高人氣,第四集找來過去參與過多部好萊塢電影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加盟,電影於今年 6 月底開拍,甄子丹現身片場的照片也在近日曝光。

甄子丹在法國巴黎拍攝《捍衛任務 4》。(圖取自 IG @donnieyenofficial

《捍衛任務 4》近日從德國柏林移師法國巴黎拍攝,甄子丹的片場照也隨之流出,只見他穿著一身訂製西裝,腳踩皮鞋,手拿一束花,看起來帥氣有型。引人注目的是,過去曾在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中飾演盲武士席魯英韋(Chirrut Îmwe)的他,這回的造型不但戴墨鏡,手裡還握疑似導盲杖的長棍,讓不少影迷好奇「又是盲人設定?」

《捍衛任務 4》將在柏林、巴黎、紐約及日本等地取景,卡司包含武打巨星甄子丹及英國日裔女歌手澤山璃奈(Rina Sawayama)、《牠》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真人快打》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也確定加盟,這也是他與基努李維在 2013 年的電影《浪人 47》同台後,相隔八年再度合作。

《捍衛任務 4》預計在 2022 年 5 月 27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