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手 Toyz 頻道? 谷阿莫宣布 2 頻道未來動向 曝 Toyz 入看守所近況:剃光頭吃泡麵

前職業電競選手「Toyz」(劉偉建)上月 29 日晚間因涉嫌販賣大麻遭警方逮捕,目前遭羈押在台中看守所,消息震驚實況圈。 10 日, Toyz 的頻道突然上新片,露臉的竟是網紅谷阿莫,由他代為宣布頻道未來走向並透露 Toyz 的近況。

谷阿莫現身 Toyz 頻道。(圖擷自 YouTube)

Toyz 的 YouTube 頻道 10 日無預警更新,一開頭登場的不是 Toyz 而是谷阿莫,他開玩笑向觀眾問好「我是谷阿莫,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呢?因為我要來佔領這個頻道」,接著表示自己與 Toyz 、經紀人哲哲、企劃周周因為打三國認識,也是潛水夥伴,事件發生後,包含 Toyz 先前簽的廣告合約,會有違約問題,谷阿莫決定伸出援手幫助公司恢復營運。

Toyz 旗下頻道為公司資產,因此還是會繼續更新,原本的 Toyz 遊戲頻道,內容會先改放公司其他藝人的遊戲精華,而 Toyz 的這個頻道,鑑於過去累積不少美食愛好者追蹤,經討論後決議改名為「美食公道伯」,由企劃周周繼續經營並找他人主持,主要以分享美食為主,至於是否有可能做網友先前提到的「監獄公道伯」,谷阿莫則表示「有機會」。

律師透露 Toyz 已經剃光頭。(圖擷自 YouTube)

谷阿莫也在影片中透露 Toyz 的近況,由於疫情因素朋友可能要到 10 月底才有機會會見,目前只能由兩位委任律師前去探監,也有買一些泡麵跟乾糧給 Toyz ,從律師口中得知「Toyz 已經剃光頭了」,而周周和哲哲也雙雙前往檢驗所驗尿,最終檢驗結果都是陰性,谷阿莫也再次呼籲真的別碰毒。

律師買泡麵乾糧給 Toyz 。(圖擷自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