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複製《寄生上流》模式?《魷魚遊戲》有望報名艾美獎搶最佳影集寶座!

話題韓劇《魷魚遊戲》自從在九月份於 Netflix 上線之後便獲得了高收視以及討論度,甚至還拿下了 Netflix 所有非英語系影集的收視冠軍。也有許多影迷們相當關心,《魷魚遊戲》是否有機會報名當今電視影集的最高榮譽獎項——艾美獎。

根據《Variety》雜誌的報導,由於《魷魚遊戲》的發行商是 Netflix,所以絕對有資格參加艾美獎的競賽。不過不同於奧斯卡可以同時報名「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外語片」,艾美獎在「最佳影集」以及「國際艾美獎」只能擇一參加,所以可能無法見到猶如當年《寄生上流》一舉斬獲兩項大獎的盛況了。劇組到時候會選擇參加哪一項獎項,也讓許多影迷們十分好奇。不過無論《魷魚遊戲》是否能獲獎,這部影集在國際上引起的話題度以及商業上的成功絕對是無庸置疑囉!

source/va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