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瘋狂的台北夜生活據點、今後只能回憶!Cocco & Co. Taipei 正式宣布歇業消息

作為知名的夜生活據點,「Cocco & Co. 可可幫」肯定為許多群眾流連忘返之去處。畢竟不論在 Cocco & Co. Kaohsiung 曾締造的「炸馬桶」事件、抑或在 Cocco & Co. Taipei 上演的「動漫金曲之夜」等活動,皆能感受到來自 Cocco & Co. 的強大魅力。

而在 2020 年 10 月正式開業的 Cocco & Co. Taipei,儘管有著 DJ賴皮 坐鎮、也屢屢祭出轟炸信義區的超瘋狂活動,但豈料因為疫情的關係、便讓 Cocco & Co. Taipei 宣告熄燈,也使得許多的派對子民們失望不已。

雖說 Cocco & Co. Taipei 現已正式歇業,但 Cocco & Co. Kaohsiung 仍將持續為群眾們提供最瘋狂的活動感受。甚至據悉,DJ賴皮 近期也成立的全新單位「lnp.villa愛與和平渡假村」,疑似預備透過此單位再次舉辦精采可期的重磅活動,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追蹤該 instagram 官方帳號,得知第一手的精采情報。

source / Cocco & Co., lnp.vil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