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備朝聖!Slime Love Select 一週年 Pop-Up Store 登場,不僅 20 個嘻哈品牌登陸、更將呈現精彩 DJ 演出

專注販售嘻哈品牌服飾的選貨店 Slime Love Select 肯定為許多街頭群眾經常選購服飾配件的地方,不僅其單位收錄超過 15 個來自亞洲各個區域的品牌,風格鮮明的 Slime Love Select 也提供當下最火熱的單品給嘻哈囝,如 Snake Pants 和 Kanye West 近期帶起的 Mask 熱潮、皆能於 Slime Love Select 裏頭購買的到。

儘管 Slime Love Select 所收錄的單品受到歡迎、甚至部分服飾如 Aone4sure 的飛天小女警褲更因為 春風 的著用讓大批粉絲爭相詢問,但 Slime Love Select 始終為網路商店的原因、便讓想試穿體驗的消費者覺得可惜。但就在 Slime Love Select 迎接成立一週年的時刻,他們就特意將於 10/16-10/17 號的1500-2200 時段開設 Pop-Up Store,讓消費者能直接當場選購特色品項。

而此次的一週年 Pop-Up Shop Store 上,除了舉辦三大活動 (滿千送百、限定福袋、使用 ”五倍卷” 消費滿5000元 現場好禮4選1) 外,更邀來 OOC、TROUBL3P 和 LOSTY 進行演出,即將為嘻哈囝提供躁動的音樂表演,對此感興趣的群眾切勿錯過此次的 Pop-Up 活動。

Slime Love Select Pop-Up Store 資訊

時間:10/16-10/17 號 15:00-22:00

地點: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2弄

品牌:

FE3C

SPOILSPORTS

CAKE ASIA

MIND CHAOS

POP STAR JP

BORNRICH

RETROVEGAS

AONE4SURE

HENATI TOYOKI

HIDE FROM SIGHT

SWAY THE DON

GHOST MADE

RENAISSANCE

GEOM.26

I DON’T CARE

YOUR MEMORIES

THE FLAME TW

CHILLAXLIFE

HELICREW

BFF OFFICIAL

source / Slime Love Sele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