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星雲集助陣! WEAVISM 織本主義 2022 春夏系列「 To Survive 末日生存」 躍上台北時裝週!

創立於 2014 年的台灣機能服飾 WEAVISM 織本主義今年再度與臺北時裝週攜手,在今年 2021年10月9號的官方時裝大秀中釋出最新的2022春夏系列「 To Survive 末日生存 」。

有別於以往的秀以一個主題貫穿整場,本次WEAVISM織本主義特別以<生存>為靈感透過影像與音樂的搭配將秀分為三個族群段落呈現,分別是: 永續族 (Eco Clan),蒸氣龐克族 (Steampunk Clan),及嗜者生存族 (Phago Clan)。看似風格迥異的三個族群,實則共用同種類型的環保布料,例如有機棉,回收漁網的尼龍,以及回收寶特瓶的聚酯纖維,象徵三方在末日搶奪所剩無幾的資源而得來的結果。秀上模特特別搭配軍靴和異形鞋外及PUMA Wild Rider鞋款,象徵於末日世界翻湧向前推進,迎接生存挑戰。也特別感謝凱渥名模的專業演繹共襄盛舉。   

品牌好友黃子佼、謝佳見、阿達、Albee范乙霏、大鶴、廖文強、派翠克、美麗本人、黃氏兄弟、Yin & Yei、等藝名人及網紅創作者特別穿上WEAVISM織本主義AW21當季最新<The Wall 迷牆>系列,透過以自我主觀美學發想,衝破過度精緻與傳統思維的框架(牆),配合軍服機能性進行設計。品牌好友們都一直表示很喜歡呈現的有序與無序的立體輪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