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扣薪水受不了! Simmons 耍任性不成如今想要回歸, Embiid 大氣接受:「沒必要感到尷尬!」

費城 76 人和 Ben Simmons 之間的關係有辦法重歸於好嗎?根據最新的消息,在被球團處以罰款的懲處後,這位明星後衛似乎在態度上有些軟化,而隊友和教練也動之以情,盡說好話來勸他回歸。

Simmons 在上賽季的季後賽打完之後,受到非常強烈的批評,其中有一些甚至來自於自家人,這也讓他相當不滿,透過經紀團隊表態不願歸隊,再也不想 76 人打任何一場比賽。

不過目前的情況是球隊就算想交易他,也因為他交易價值掉太多而難以得到理想的籌碼,加上他採取這樣激烈的手段,也嚇退了一些對他有意、但不想接手燙手山芋的潛在下家。

隨著自己的薪資已經被球隊給扣留, Simmons 現在已經有點扛不住了,現在似乎考慮先回球隊再做打算。而 76 人陣中也對他釋出善意, Joel Embiid 和 Doc Rivers 都表態歡迎他回歸。

Joel Embiid。(圖/取自ESPN Twitter)

「從上個賽季結束之後,我就沒有再和他進行談話,雖然我嘗試了,但是效果並沒有那麼好。」 Embiid 直言有 Simmons 在, 76 人會是更好的一支球隊,「一旦西蒙斯回到球隊,大家都會做一些調整,沒必要感到尷尬。去年我們是東部第一,我們必須接受,會沒問題的。」

而 Rivers 則是透露球隊已經有和 Simmons 及其經紀人 Rich Paul 談過了,對情況感到樂觀,「 Embiid 和 Simmons 之間的關係不會破裂,之前的報導很大程度上都誇大了這一點。我曾經也是球員,也解決過類似的事情,除了前十分鐘的歡迎回歸和被隊友調侃錯過訓練營之類的廢話,球員們都想贏。」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