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亞裔英雄再+1! 《尚氣》薇薇安加入《雷神索爾 4》化身女武神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今年初在澳洲雪梨開拍,經歷 5 個月的拍攝終於殺青,電影目前正在後製階段,預計明年 2 月完成, 5 月上映,現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多了一張亞裔臉孔的加入。

薇薇安將加入《雷神索爾 4》。(圖翻攝自 starnow 官網)

《雷神索爾 4》的演員名單近日在網上流傳,據《The Direct》報導指出,除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Hershlag)和「女武神」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等已知卡司回歸外,又加入了一位全新女武神,該角色由華裔女星薇薇安(Vivian Tung)飾演。

薇薇安加入《雷神索爾 4》飾演女武神。(圖翻攝自 starnow 官網)

隨著首部亞裔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的推出,越來越多亞裔影星加入漫威,像是「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加盟《永恆族》、男神朴敘俊參演《驚奇隊長 2》,如今又有薇薇安的加入,而這並非薇薇安首度亮相漫威,先前她就在《尚氣》中飾演弓箭手戰士,同時擔任特技演員,據《starnow》網站介紹,薇薇安還是來自澳洲的時尚和配飾設計師,幕前和幕後都有豐富經驗,也讓漫威迷相當期待她會如何詮釋女武神。

薇薇安是設計師也是特技演員。(圖翻攝自 starnow 官網)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將於 2022 年 5 月 6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