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隔扣詹皇!勇士小將 Poole 熱身賽大爆發,單挑湖人三巨頭率勇士取勝!他將會是「浪花兄弟」的最佳助手嗎?

雖然還不知道本季能走多遠,但金州勇士在熱身賽的表現精采,肯定讓很多球迷感到期待。而其中小將 Jordan Poole 的超神發揮,無疑讓許多人感到驚奇,他將會是勇士爭冠路上的奇兵嗎?

Poole 去年從 G 聯賽回來之後彷彿脫胎換骨,整個人打球變得更成熟,也改正了過往容易腦充血、會進行一些低效率出手的缺點,去年在賽季尾聲以及附加賽都打出了相當好的比賽內容。

今天面對洛杉磯湖人,勇士並沒有讓 Stephen Curry 上場,而是選擇讓年輕好手們磨練球技。 Poole 今天也一樣發揮出色,整場拿到了 18 分,帶領球隊以 111 : 99 戰勝「三巨頭」都出賽的湖人。

而且這場比賽中, Poole 來在第三節初的時候上演了一次暴扣,他在擋拆後快速的殺入了禁區,最終在前來補防的詹皇面前把球塞進了籃框,堪稱今天比賽的最佳好球。

勇士總教練 Steve Kerr 對球隊的表現自然相當滿意,受訪時直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陣容,喜歡他們融入的方式。我們隊中很多人球感極好,執教這樣一支球隊將非常有趣。」

其實在 KD 離開之後,勇士一直缺少一名穩健的第三得分點,這也讓 Curry 及 K 湯缺少有空檔的得分機會。若 Poole 能承擔這個責任,那將能幫助球隊走得更遠。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