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準再叫他做家事了!火龍 6 神裝船長爆炸輸出打得蠻王開不出大,率隊逆轉 FNC !

以後誰敢再讓火龍做家事,我就扁誰! PSG 日前在《英雄聯盟》 S11 世界賽的小組賽靠著 Hanabi 上路船長的爆表輸出,最終擊敗歐洲傳統豪門戰對 FNC ,搶下關鍵的第 2 勝。

上一場精采的擊敗 HLE ,奪得首勝, PSG 這次在小組賽若想要出線,今天打 FNC 能否取勝就是關鍵中的關鍵。只要贏下來,就能拿到 2 勝進入第 2 階段,那要拚小組第 2 晉級,就有很大的優勢。

在本屆賽會 PSG 招牌下路組合狀態不佳,尤其是當家 AD Unified 陷入嚴重低潮,吃兵數往往遭到對手壓制,也使得戰隊整體節奏打不太出來,也因此打得比較被動一些。

不過好在過去總是被迫要「扛」線的 Hanabi ,在戰隊需要他的時候站了出來,昨天是用關剪穿了對方的卡蜜兒,今天則是 Main 角船長直接開射,加農彈幕炸得 FNC 人仰馬翻,甚至讓對方中路選手 Nisqy 的蠻王錯估傷害,連大絕都沒開出來。

PSG 這一場比賽一度陷入巨大劣勢,甚至被 FNC 拿走了水龍魂,但靠著陣容團戰的優勢,以及 Hanabi 和 Maple 兩位前閃電狼選手的超神發揮,最終靠著圍繞著遠古巨龍的團戰獲勝,一波推平高地取勝。

而賽後 PTT 也聚集了大批鄉民,紛紛表態要和火龍道歉。過去 Hanabi 被諷為 PSG 的最大漏洞,外界也調侃他都要幫隊友關冷氣。不過在今天過後,有人問道:「以後 PSG 冷氣誰關 地板誰拖?」、「誰在叫火龍作家事我扁誰」、「火龍這段時間也進步太多了吧」。

Source:L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