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也瘋《魷魚遊戲》! 爆雷不滿結局爆粗口:主角到底在幹嘛?

Netflix 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一上架就在全球掀起追劇潮,佔據全球 82 國平台的冠軍寶座,更成為首部登上全球 Netfllx 排行榜冠軍的亞洲影視作品,大批影迷紛紛敲碗第二季,討論熱度持續升溫,就連 NBA 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瘋《魷魚遊戲》,賽後和搭檔「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討論劇情,而他似乎對第一季的結局有微詞。

湖人三巨頭首度合體吞敗。(圖取自 IG @lakers

NBA 熱身賽火熱開打中,湖人三巨頭 13 日首度合體對戰勇士卻苦吞 5 連敗,賽後記者會上,在詹姆斯受訪完輪到 AD 時, AD 問到「你看過《魷魚遊戲》了嗎?」詹姆斯秒回「我看了,你呢?」確認雙方都已看過兩人才開始聊劇情,詹姆斯對第一季的結局很是不滿,直言「我不喜歡結局,雖然我知道是在為第二季鋪梗,但主角為什麼要下飛機,他到底在幹嘛?」還爆粗口,女兒控的他似乎認為主角應該搭機去見女兒。詹姆斯的觀後感讓在場記者聽到後忍不住噴笑。

https://twitter.com/kylegoon/status/14481664249674506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