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天才前職業選手,Twich 火紅實況主 Michael Stockley 驚傳車禍意外逝世。

人氣戰術遊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前職業選手,知名實況主兼任賽事播報員 Michael Stockley,經由其家屬公開聲明確認在 10 月 11 日時,因為一場交通意外而逝世,得年 24 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官方與其選手、粉絲群起表示哀悼之意,悼念這位極具天賦與魅力的少年。

Michael Stockley 自 19 歲加入 Team Orbit 戰隊屢創佳績,曾獲得2016 年北美 Pro League Y1S1、Y1S2 等賽事冠軍後,帶著天賦熱忱轉換跑道當起實況主與播報員,在 Twich 上擄獲超過 43 萬的粉絲量,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遊戲中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Michael Stockley 家屬在聲明中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並表示 Michael Stockley 過世時正在做著人生中第二喜歡的事「開車」,車禍中沒有任何其他人因此受到波及受傷,希望粉絲們可以用捐款給食物銀行代替鮮花,讓 Michael Stockley 在這世上留下最後一絲溫暖。《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遊戲設計師 Emilien Lomet 也發文表示痛失一位天才的哀悼之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