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僅 熊仔、HowZ 等饒舌歌手齊登場,STACO 更以單曲〈蘭城〉揭開序幕!「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將於 10 月底盛大舉行

第一屆「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於去年舉辦後,隨即在台灣街頭文化藝術領域掀起一波討論熱潮,成為台灣街頭文化節的亮點活動指標,無論是縣內、縣外民眾都感受到屬於宜蘭街頭文化的熱情!為了推動宜蘭青年文化發展並落實文化深耕、鼓勵青年持續發展藝術創造力,「2021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將於 110 年 10 月 30 至 31 日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再次盛大登場。

今年活動規模不僅更加強大還新增競賽項目,包含全國街舞競賽、街頭塗鴉創作、宜蘭高校學生聯合舞展、群星藝人饒舌演唱會、全國扯鈴競賽、全國滑板競賽、街頭藝術工作坊、潮流美食創意市集等,活動精采豐富,不但能觀賞高手雲集的各項競賽、逛市集享美食,還能學習有趣的街頭文化知識,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

而為了更加深「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的在地意象,主辦方也特邀來自宜蘭的饒舌歌手 ─ STACO 創作名為〈蘭城 LANTOWN〉的創作,以最道地的口吻及文字、饒出宜蘭的美景及特色。這首攜手 Chrisflow唐仲彣 操刀編曲混音、並由 俘虜音樂 錄音的〈蘭城 LANTOWN〉,不僅加入傳統樂器,STACO 更以台語進行饒舌,將道地的宜蘭風味活靈活現。

值得注目的,便是在此次的「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上,除了邀來學院派 OG「老莫」、「嘻關節」發起人 Jacky 進行對談外,在眾所矚目的「饒舌演唱會」橋段,更重磅邀來 熊仔、異鄉人、Q毛萬、Chrisflow唐仲彣 和 HowZ 進行演出,預備帶給嘻哈囝們風格十足全面的音樂盛會。

而在「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中,包括工作坊及各項競賽皆可免費報名參加,歡迎全國民眾到宜蘭走走,度過充滿街頭藝術熱情的美好假期!最新活動資訊請至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粉絲專頁(click)查詢。

【活動資訊】
2021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
▪時間:110/10/30(六)-10/31(日)
▪地點: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之8號)
▪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

source / 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