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COOL! :CHOCOOLATE x JOE COOL 2013秋冬聯名系列

大家看到標題,該不會以為本次要介紹的是潮流COOL跟:CHOCOOLATE的聯名吧?那你就錯了,不過COOL的程度也是很厲害的!Joe Cool聽起來好像是個美國的菜市場名小孩,幫自己取了個很中二的綽號,其實這個綽號可是1971年推出的史奴比其中一個形象,有點年紀…呃,輩分很高的朋友們大概都會知道吧哈哈。這個形象下的snoopy也相當愛耍酷,總是戴著很酷的太陽眼鏡,這次香港休閒服品牌:CHOCOOLATE便特別找到他來合作,以Joe Cool的經典造型作題材,推出一系列聯乘作品,讓品牌支持者過一個很「cool」的秋冬!那說到史努比聯名款,當然就是史努比和主人查理布朗最愛的棒球裝啦,除此之外系列中還有童、女款,讓全家一起重溫童年喔。

CU0257XX-$1069 CU0257XX-$1069 (2) TE1947XM-$1159 (2)

TE1948XM-$1159 shot01_0918 copy shot01_1456a copy

此外,現在購買兩件以上:CHOCOOLATE單品,內含任一件:CHOCOOLATE x JOE COOL商品,總價滿NT$2800,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JOE COOL圖案毛巾套裝(一套兩條)一套;滿NT$3600更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JOE COOL圖案水瓶一個,把握機會喔!

 

:CHOCOOLATE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OCOOLATE-TW/13191536362727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