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目度 100 % 的重磅合作! Gucci x COMME des GARÇONS 全新聯乘托特包正式開賣!

日前為慶祝 Gucci 誕生一世紀週年,再次與 COMME des GARÇONS 攜手,推出全新的聯乘拖拖特包,延續 2018 年雙方的合作,同樣採用 COMME des GARÇONS 人氣 PVC 托特包;不過此番採更簡約的設計,簡單又經典的 COMME des GARÇONS 黑色紙袋印有 Logo 字樣,外層使用 PVC 透明材質包覆,中間則用 Gucci 標誌性的綠紅直條紋緞帶貫穿,整體既素雅又不失聯乘識別度。

GUCCI x COMME des GARÇONS 全新聯乘托特包在本月 15 日於 Gucci 線上概念商店開賣,隨後也會在 COMME des GARÇONS 實體店鋪及全球 Dover Street Market 店舖及官網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要留意了。

source/ Guc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