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層次發揮精熟-台灣設計師品牌 Professor.E 2021 秋冬系列造型特輯公開

台灣設計師品牌 Professor. E 在敘述的技巧具有龐大世界觀,亦虛亦實的手法穿梭古今於各個世代,回蘊時空背景鑄造出無限想像。不久前,品牌終於正式發表 2021 秋冬系列造型特輯。

本季 Professor.E 繼續與新舊時代相互對話,將深蘊古典圖意的印花融合現代服飾煥新演繹,在正式與休閒之間取出平衡。整個系列中,品牌經過不同質地的材質考究,將低調華麗的豐富層次發揮的得宜而不過度,幾款縫補細節的飾邊處理強化注意隱藏重視之所在,色調方面的煉選亦從中反映出濃烈的對比性,看似浮誇卻又完整和諧,令人不免讚嘆 Professor. E 思維的精熟。

感興趣的朋友,Professor.E 2021 秋冬系列目前已於官網販售,不妨前往細賞更多圖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