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孩子不能學,傑森史坦森 爽騎 Ducati「最強限量超跑」!還將在新戲尬上一角?

冒著男人味可能會滿到噎著的立即性風險,武鬥和槍炮火戰場面皆已達到令人目不暇給的動作爽片《浴血任務》系列,其最新第 4 部作品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拍攝作業!然而就主角群之一的 傑森史坦森 Jason Statham 更是為新戲宣傳在個人 IG 上分享不少幕後鏡頭,更包含這全球限量 500 台的 Ducati「最強超跑」,並且還可能將在戲中尬上一角?

眼看著咱們傑森大大騎著這全球限量 500 台、國內建議售價高達 528 萬的 Ducati Superleggera V4 超跑在攝影片場內穿梭試車,雖說只是小試一下身手但安全帽還是得要戴一下啦 … 不過撇除車子本身,貼文下方更是直接 #expendables4 似乎也已經確定,這車將在新戲裡成為 Lee Christmas 的個人座駕,期待那英姿嗎?不管會不會用道具車代替,都很期待對吧!

作為 Ducati 史上最強的超跑車款,Superleggera V4 除了那珍稀的配額之外,更大的亮點在於它是全球首款、目前也是唯一一款採用碳纖維結構的重型機車,舉凡整車的輪圈、搖臂、甚至是主副車架等等皆然,加上更為外放囂張的空力套件,在配備 Racing Kit 賽車套件之時,那馬力重量比更能達到 1.54 ps / kg 媲美 MotoGP 廠車的境界,是為一輛可以在一般道路騎行的賽車完全正確!

Source / Jason Statham’s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