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核彈級的跨界聯名!SHERRYBOMB雪莉炸彈 攜手 ØZI 打造限定版本,以刺青圖騰詮釋非凡意義

ØZI 混搭重拍,靈感 ALL IN,替黑牌 12 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雪莉炸彈」打造【SHERRYBOMB雪莉炸彈 X ØZI 聯名限定版】!設計靈感來自 ØZI 左手臂法老王刺青,結合律動感十足的音波曲線展現 ØZI 迷人曲風,炫目雪莉桃紅盡現 ØZI 與雪莉炸彈潮時尚!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禁止飲酒)

ØZI 去年底就曾釋出與 JOHNNIE WALKER 同樂雪莉炸彈疊對諜的影片。當時 ØZI 對雪莉炸彈威士忌的甜順風味印象深刻,雪莉炸彈便成為 ØZI 小酌威士忌的首選。在這次雪莉炸彈聯名設計之中,ØZI 用左手臂內側意義非凡的刺青圖騰詮釋自己的音樂理想,它同時也是藝名「ØZI」的由來,典出自雪萊詩作〈Ozymandias萬王之王〉的法老王。ØZI 希望自己的音樂像法老王一樣,透過各種不同的藝術型態流傳並影響世人;除此之外,ØZI 將 SHERRY BOMB 字樣重新演繹,運用力量感十足的曲線致敬音樂感染力。ØZI 在創作的路上秉持不變的信仰「打破框架、挑戰自我」,融合多元曲風,完美的呈現在作品中,在自我挑戰的路上 keep walking!

平日就喜愛與三五好友小酌的 ØZI 大方分享聚會中自己獨創的「玩炸 challenge」,以一烈酒杯 (shot杯) 裝雪莉炸彈,把兩支餅乾棒架著烈酒杯放在裝七分滿蘇打水的 high ball 杯上,放下一顆曼陀珠後、敲桌面震斷餅乾,雪莉炸彈瞬間「玩炸」。ØZI 笑說現代人平時忙碌,偶爾小酌之外一定要伴隨一些小遊戲紓解壓力,同時 ØZI 也推薦派對必備的破冰神器「SHERRY BOMB嗨派魔輪組」,輕輕一轉,引爆魔輪 ,讓派對不再冷場!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禁止飲酒)

令人驚豔的威士忌順甜風味搭配上 ØZI 超 chill 樂風,居家獨自小酌 OK、至親好友歡樂品飲 OK,ØZI 帶給歌迷全新的威士忌視覺新體驗!JOHNNIE WALKER【SHERRYBOMB雪莉炸彈 ØZI 聯名限定版】,建議售價 850 元,於全台指定量販店、酒專通路限量販售中,ØZI 與 JOHNNIE WALKER 邀請歌迷一起 B.O. 成為派對最嗨咖!

source / JOHNNIE WAL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