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亞當》首支前導預告釋出! 巨石強森暗黑登場徒手接子彈、把人碎成骨灰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 DC 角色獨立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延宕 7 年終於定檔明年上映,近日華納兄弟舉行 DC 粉絲圓頂,在活動上釋出《黑亞當》的前導預告。

巨石強森親自宣傳《黑亞當》。(合成圖,擷自 IGN YouTube)

年度 DC 粉絲圓頂在美國時間 10 月 16 日隆重登場,官方一口氣釋出包含《黑亞當》、《蝙蝠俠》和《水行俠》等多部 DC 宇宙新片的初剪片段和花絮。其中《黑亞當》片段由「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開場,片中演員逐一亮相,中間穿插片場畫面,最後巨石強森重磅登場,他自信表示「黑亞當這個角色非我莫屬」,加上強大的後製團隊,相信影迷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

巨石強森徒手將人碎成骨灰。(合成圖,擷自 IGN YouTube)

影片最後釋出《黑亞當》的前導預告,只見巨石強森以一襲黑色戰袍強勢登場,一出場就氣勢十足,隨後接連展現他的暗黑技能,先是徒手將人舉起,連頭都沒抬,就把對方硬生生捏碎只剩下骨灰,面對眾人朝他開火,還能徒手接子彈,預告可說是相當精彩,讓人非常期待《黑亞當》的到來。

巨石強森徒手接子彈。(合成圖,擷自 IGN YouTube)

《黑亞當》將於 2022 年 7 月 29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