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運動健康一把罩!Amazfit GTS 3 智慧手錶:12 天長續航、血氧/心率/睡眠/呼吸一鍵測量…輕鬆享受智慧健康功能!

一場延燒全球的疫情,勾起了所有人對健康生活的重視,而運用科技連結健康的智慧穿戴裝置品牌 Amazfit,近期也迎來了旗下智慧手錶:GTR 3 Pro、GTR 3 與 GTS 3 的全面升級,除了本次 COOL開箱的 GTS 3 為方形輪廓外,GTR 3 系列則採用圓形錶盤,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至於 Amazfit 三款全新智慧手錶的細節差異,送上規格表看得更清晰:

Amazfit

Amazfit

Amazfit GTR 3 Pro

Amazfit

Amazfit GTR 3

Amazfit

Amazfit GTS 3

圖片來源:Amazfit

纖薄輕巧的時尚外型

本著「智慧手錶就是要選方形的呀」的想法,今次就開箱其中的 Amazfit GTS 3。搭載 1.75 吋、341ppi AMOLED 螢幕的 GTS 3,2.5D 曲面玻璃與金色的鋁合金手錶本體僅 24.4g 重,配搭親膚材質的運動快拆式錶帶設計,除了陶瓷紅(手上這個顏色)、象牙白、石墨黑3 種顏色以外,大家也能夠自行購買相容的錶帶更替。此外,GTS 3 內建 250mAh 電池,正常使用下續航力可達 12 天、若開啟「省電模式」更可使用 20 天。

整體包裝就跟它的內涵一樣實用度 100%,盒裝內容物包含手錶本體、磁吸式充電線與使用說明書。

GTS 3 擁有超過 150 款生動的錶盤設計,手錶內可儲存 10 組隨時輕鬆切換,另外還可以透過 APP 同步更替。

健康監控與運動

Amazfit GTS 3 機身背後內建 6 個 PD(光電二極體)BioTrackerTM PPG 3.0,最特別的是只要選擇「一鍵測量」,就能在 45 秒內完成包括心率、血氧、壓力和呼吸頻率的相關數值,還可將健康相關數據分享到 Apple Health 和 Google Fit 等 app。

除了白天的健康監控,晚上睡覺時 GTS 3 也沒閒著,包括淺層、深層、REM 睡眠階段,以及夜間清醒時間、日間超過 20 分鐘以上的小睡都能管理,早上起床後還可直接在手錶上查看前晚睡眠的資料。

至於運動相關記錄,GTS 3 提供 150 多種運動模式的追蹤,,並支援 8 項熱門運動的智慧辨識功能。此外手錶也具備水下 50 公尺的 5ATM 防水等級,如果去游泳的話也是可佩戴。

編輯後記

對我這種平時能坐絕不站、能躺絕不坐的懶惰鬼,看著智慧手錶上每天的運動、健康監測記錄,會有一種被督促的感覺,如果你跟我一樣需要一些堅持運動的動力,或是正在找一款外型時尚簡約、不用天天充電的智慧手錶,專注智慧穿戴裝置的 Amazfit 不妨參考一下。GTS 3 智慧手錶已於 10 月 19 日起在 Amazfit 商店正式販售,定價新台幣 $5,695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