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唱全明星」重磅登場!《中國新說唱 2022》全新賽制降臨,Gai、艾熱、劉聰 等人將同台競技

在 2021 年的華語樂壇上,著時掀起了狂熱的嘻哈風暴。畢竟除了在中國就有著多檔的說唱節目外、於今天的夏天,台灣也祭出了首次的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並透過著金曲連發、令許多曲目接連登上「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

儘管今年可說百花齊放、有著多個節目讓嘻哈囝興奮以待,但那個最初的《中國新說唱》因為改為《少年說唱企劃》的關係停止播送,甚至更因為 吳亦凡 突發的事件,讓《中國新說唱》就此停播的消息不脛而走。

豈料在稍早,愛奇藝 便重磅宣布《中國新說唱 2022》將製作的消息,引發不少群眾引頸期盼,因為在明年的賽季上、不會再有新面孔的出現,而節目將邀請的則是過去四季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選手相互競爭,舉行一場 “全明星” 等級的《中國新說唱》。

而目前,除了能確定《中國新說唱 2022》將以 “全明星” 為看點外,導演 車澈 也在節目發表會上公開了確定加入的說唱歌手名單,包括「北方聯盟」艾熱、艾福傑尼、黃旭、派克特;「西南聯盟」GAI、王以太、盛宇、劉聰、功夫胖;以及「東南聯盟」Tizzy T、GALI、楊和蘇。這般強勢的陣容,著實引發就引發網路熱議,而最終到底又有誰會來參與?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