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初秋才是穿搭的好時節!潮模Karen穿上VANS分享她的搭配訣竅,掌握這些元素讓你成為行走的穿搭指南!

最近晚上開始瀰漫濃濃的秋天氣息,各位有發現秋天ㄧ到潮人們彷彿甦醒般開始活躍嗎?畢竟台灣悶熱的氣候實在是令人無心打扮,一心只想涼快就好!總算等到秋高氣爽的初秋正是穿搭的好時節,微涼的氣候可以好好享受穿搭的樂趣,妳準備好從頭到腳換季一番嗎?只需一雙VANS與這幾個不敗元素妳也成為街頭上回頭率超高的個性妹子!今回便邀請到潮模Karen分享她的搭配訣竅,以三套風格教妳如何在早上悶熱晚上微涼的初秋穿出潮酷風範!

簡單穿都能成為焦點?你只需要一雙Anaheim Quilted Mix

異材質拼接秋冬必備動物紋潮酷妹子就位!

盤點秋冬經典元素你能想到什麼呢?帥氣防寒的皮外套、經典的豹紋絕對都榜上有名,兩者搭在一起甚是絕配!在初秋微涼的天氣裡洋蔥式穿搭是最聰明的選擇,全身以中性色為基底營造初秋氛圍,一件俐落洋裝配上金色飾品點綴立刻為簡約的穿搭提升高冷質感,而這種穿搭法也是 Karen私底下最愛的風格,挑選簡約設計的衣著只需要幾個重點配色,再搭上一雙帥氣搶眼的鞋履便能營造出高級感,晚上秋風襲來就套上件皮革外套,個性妹子立刻上線!

整體色系與腳上的異材質拼接而成的Authentic更是相呼應讓帥度再躍進!此回向經典致敬的Anaheim Factory系列中,再推以色調與材質混搭而成的新作Anaheim Quilted Mix系列搶眼程度堪稱一絕!採用多種布料立體感的車縫拼接,融入時下最流行的佩斯里花紋和秋冬必備的豹紋元素,集結多種工法以不對稱的方式訂製充滿玩味與獨特性的鞋履。

Anaheim Quilted Mix這一系列共推出Anehentic、Slip-On和SK8-Hi三款經典鞋型,每款都將經典元素拼接再造玩出獨特風味,狂野的豹紋與搶眼的佩斯里花紋同時出現竟然也能不爭不搶融入鞋履中為穿搭加分,立體的車縫線則有種軍裝內膽夾克的韻味,集結眾多萬年不退燒的元素入手這雙還怕不會搭嗎?

秋冬復古你是哪一派?美式學院風重返潮流圈!

經典Style 36搭出可甜可辣運動復古風

常說時尚潮流就像一個時鐘,不管流行怎麼走,錶針走一圈最終還是會回到原本的位置,美式學院風最早可回朔到50年代美國名校大學生所引領的穿衣風格,即使不熟悉那年代的我們在看電影時也常可以看到美國校園電影中的「兄弟會」穿著象徵榮譽的棒球外套引以為傲,棒球外套也成為美式學院風最著名的單品。

因此想營造美式復古學院風最基本的方式當然就是一件棒球外套啦,跟著Karen這樣穿就不會出錯!上衣選擇同樣帶有復古元素VANS LOGO TEE再配上一件帶有VANS經典棋盤格小巧思的短裙,注意了!一定要將上衣紮入短裙中才有一種學校制服的感覺,腳上來一雙與外套相呼應的靛藍色Style 36,是不是立馬就有種校園感卻又充滿叛逆態度的氛圍,這套可甜可辣每個人都能輕鬆駕馭!

既然要打造復古風,配上Style 36絕對能讓復古氛圍再上一層,Style 36搶手的程度相信各位都不陌生吧,早已是潮人必備的國民潮鞋,百搭程度不容小覷,Vans 全新 Vintage Suede pack鞋面以麂皮拼接帆布而成,側身經典的水波紋改為皮革材質,交織出不同材質結合的鞋身更顯質感,搭配避震緩衝的鬆餅格大底,此回推出三款簡約卻極具視覺焦點色調更是呼應Style 36復古氣息,穿上它搭出今年秋冬最亮眼的美式復古LOOK吧!

無性別穿搭正火熱!

用日系工裝打造斬男又斬女的甜帥態度

女生就該有女生的樣子?到了現在這個年代這句話應該改為「女生就該有自己的樣子」,穿膩了溫柔的裙裝、害羞不敢走辣妹風?那都沒關係!最近有個名為「無性別穿搭」的穿搭風格席捲潮流圈,寬鬆的衣著一樣可以打造出帶有俏皮感的甜帥風格,擔心抓不準感覺可以從日系工裝下手,全身色調以溫和的大底色為主,多口袋的寬褲營造工裝感再套上一件永不退流行的牛仔漁夫背心,不僅看起來更有層次感,日系工裝樣貌立刻呼之欲出!

想嘗試工裝又擔心太Man的女性同胞們這個Tips可要記好了!衣著色調與單品選擇非常重要,雖然是要打造出無性別風但還是要加入一些小心機才能營造出甜帥的氛圍,腳上Eco Theory 系列所推出的 Old Skool Tapered 鞋型經典格紋配上嫩嫩的奶茶色就為整體風格適度的添加俏皮玩味,色系則和上衣相呼應打造相當舒適的穿搭視覺,整身柔和溫潤卻又透一絲帥氣!

永續環保早已是潮流時尚的一部分,VANS同樣也帶領潮人們身體力行,為備受潮人愛戴的Classics 款式帶來更環保升級的Eco Theory 系列!以有機種植的棉花打造鞋面並維持VANS一慣的抓地力與耐磨性,外底更選用天然橡膠製成,軟木塞表層製成的鞋墊,輕量舒適、透氣吸汗,以永續發展為前提選用減少生態傷害的材料,每個細節設計都與永續環保精神相呼應,不只帥更能為所處的環境盡一份心力這才是最潮的事!

這回Karen為我們示範三套截然不同的穿搭風格,你最喜歡哪一套呢?別忘了文章介紹的不敗元素,動物紋、牛仔還有最重要的VANS!有了它不論什麼風格都能替你提升穿搭的整體性,論百搭性、實穿性,VANS肯定都是名列前茅,快去尋找你的命定款吧!

INFO

VANS 及 ABC-MART 門市百貨
《 Vans 直營店資訊》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F
武昌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2號
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0號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台中新光-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6號
台南新光中山-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1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高雄五福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號

看更多 VANS 鞋款資訊:  VANS Instagram VANS 官方臉書粉絲團

SPECIAL THANKS: G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