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私心的小狗狗! SNOOPY x 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 三方聯乘 1:1 Snoopy 公仔重磅登場!

由陳冠希與好友 Jakuan Melendez 所創立的藝術收藏品製作公司 Objective Collectibles 這次再次與知名玩具製造商 MEDICOM TOY 攜手,同時找來 THE PEANUTS 推出另一個獨特的合作企劃:SNOOPY x 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 限量發售辨識度極高的卡通角色,身高28英吋(約71.12公分) ,1:1真實還原實際大小的SNOOPY史努比,將帶著他標誌性的狗狗小碗在家中迎接你。

聯合創辦人陳冠希表示他非常喜歡他的Snoopy史努比收藏品,並意識到從沒有人用他的小碗作主題做史努比週邊玩意。因此他想創做一個大眾也可以用到的商品,所以Objective Collectibles藉此將原版元素忠實呈現!

100% 真人大小的 Snoopy定價為 US$880,已於將於 Objective Collectibles 官方網站正式開賣,有興趣的人務必趕緊入手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