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是鋼鐵人!Reebok Shaqnosis OG「Steel」

reebok-shaqnosis-og-steel-preview-11
NBA籃球明星演過電影的其實不少,但大多都是客串,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喬丹老大跟KD外,大概就是在《Steel》裡的大白鯊歐尼爾了吧!但現在請把目光拉回來,看看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雙波鞋:Reebok Shaqnosis OG「Steel」。今年Reebok開始復刻這款歷史上有名的「年輪」Shaqnosis(詳情請見之前開箱文),但有了經典復刻款當然也要推出特別式樣才對了眾鞋迷的胃口,所以Reebok就把腦筋動到《Steel》裡面歐尼爾穿的那身鋼鐵盔甲,打造出這款「Steel」。充滿科技感的銀色鞋面外型,配合鞋底上的綠色夜光物料,整體視覺效果極度近未來,倒有幾分Foamposite的影子,當然也一樣搶眼。這樣的限量款價格卻也相對親民,定價為 $115 美元,8/28開始採限量發售,快請月底要出國玩的朋友幫妳看看!

 

送上《Steel》(1997)預告片:

[youtube id=”qP8d6W2lThM”]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