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人二頭肌曝光! 克里斯漢斯沃秀肌肉宣布《驚天營救 2》 6 週後開拍

以「雷神索爾」一角紅遍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外貌出眾、身材高挑,其主演的 Netflix 動作大片《驚天營救》(Extraction)去年 4 月推出後大獲好評,交出亮眼成績單, Netflix 打鐵趁熱宣布籌拍續集,繼先前公布自己的特訓菜單,克里斯漢斯沃現在又在社群網站曬出健身照,並透露《驚天營救 2》即將開拍。

《驚天營救》頗受好評。(圖取自 IMDb)

隨著《驚天營救 2》開拍倒數,克里斯漢斯沃也緊鑼密鼓的在維持和強化體態,日前,他在 IG 曬出猛烈健身照,寫下「為了六週後開拍做準備」。照片中,只見他穿著一身無袖運動裝,雙手緊握健身器材,炸出結實二頭肌,就連青筋都清晰可見,原本就有一身健美肌肉的他,似乎又練得更壯,肌肉線條明顯到直逼筋肉男。

克里斯漢斯沃曬出健身照。(圖取自 IG @chrishemsworth

事實上,克里斯漢斯沃本月初曾在 IG 公開自己的特訓菜單,包含一回合 3 分鐘拳擊(有氧運動)、50 下深蹲(下半身)、40 下伸腿、每組核心運動 20 下、25 個伏立挺身(上半身),休息兩分鐘,總共四個循環。」高強度訓練,讓身為健身魔人的他也直呼肺在吶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