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換臉謎片接到爆單!台灣網紅米砂 MISA 開噴小玉:「剝奪我下海的機會」

台灣知名網紅「小玉」,近期因製造「非法換臉片」謀取暴利,遭到警方帶捕歸案,經獲查證調查出背後有「上百名女性受害」,立即引起大量網路撻伐。雖然說最後檢方以 30 萬台幣交保,仍還是難平民怨認為沒有受到應有的懲罰。

不過「換臉」事件,今天亦有插曲。素有「老濕姬」之稱的網紅「米砂」事實上也深受其害,稍早前亦於 Instagram 限動發文表示,在 6 月期間就私訊過該團隊要買自己的「換臉片」,如今知道是小玉在回還接到「爆單」感到訝異。

但是對此風波,「米砂」也公開表示將對小玉提出告訴:「我對小玉這件事的譴責,就是他剝奪我第一次下海的機會了,這樣我哪天真的下海拍,大家就會覺得,啊?妳不是拍過了?(指換臉假片)直接受到影響,這樣我的處女作就沒了,所以我決定要加入提告的行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