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只有台灣能喝到!法國Kiri鮮奶油乳酪化身「起司奶茶」,乳酪控絕對必喝!

風靡日韓甜點界的頂級法國Kiri鮮奶油乳酪,在台進軍飲品市場,推出全球首發,只有台灣喝得到的限定飲料「Kiri起司奶茶」,將奢華乳酪與奶茶完美融合,一入口即可品嚐豐厚乳酪香氣的鹹香口感,搭配香醇錫蘭紅茶的丹寧茶感,開創奶茶控平凡中的高貴享受!喝得到的乳酪滋味,全新奶茶享受,10月20日起,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正式販售。

來自法國的頂級Kiri凱芮鮮奶油乳酪,致力開發小孩子能食用的乳酪為目標,秉持傳統放牧,以10公斤生乳才能製作成1公斤乳酪的精緻生產歷程,歷經15道製作工序和10餘次品質檢驗,確保72小時內製成的最佳新鮮度,生產出世界頂級的鮮奶油乳酪。自1966年發售以來,不僅在歐洲作為代表性乳酪品牌,更在亞洲甜點大國的日本,成為家喻戶曉的乳酪,深受日本知名甜點大師柳正司、小山進、土屋公二等人愛用,締造日本每年超過500萬公斤的驚人銷量;近年來更因其濃郁香氣的特質,在韓國有「幸運點心」的象徵,成為爆紅食材。

2021年起,法國頂級Kiri凱芮鮮奶油乳酪在台灣「my best」鮮奶油乳酪評比中,榮登人氣排行榜第一名,堅持不添加香精及色素,食材配方簡單、看得見的新鮮口感,如今不只在甜點中吃的到,更能在奶茶中喝得到!經過海內外數十次研發與調配,法國頂級Kiri凱芮鮮奶油乳酪在台搶先全球,首度推出飲品,將糖量符合台灣口味,降低甜膩感,以豐厚乳酪香與紅茶後韻搭配豐富層次口感,滿足乳酪控的甜點胃,今年初秋全家便利商店獨家上架。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法國頂級Kiri凱芮鮮奶油乳酪,將星級原料加入奶茶中,除了濃郁口感外,首推冰飲喝法或倒入杯中,配上三、四顆冰塊增加沁涼感,甜食愛好者則可加入布丁,以吸管飲用,一口布丁、一口奶茶,自創起司布蕾的滋味,一秒變身西點系奶茶;隨著天氣漸涼,以熱飲方式能享受暖心滋味,建議簡易加熱至微溫不燙口即可,喜歡濃郁系奶茶的朋友,亦可酌量添加北海道煉乳,讓奶香味更加倍厚實。

「Kiri起司奶茶」將於10月20日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添加了比市售鮮奶油乳酪平均價格高出三倍的頂級法國Kiri鮮奶油乳酪,以平實價格就能喝到星級食材,享受奢華口感滿足初秋的幸福滋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