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後叫我「YE」! 肯伊威斯特經法院批准正式改名

44 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向來很會製造話題,今年 8 月,他向洛杉磯法院提交申請,將本名 Kanye Omari West 改為 YE,如今法院正式批准,從今以後肯伊正式改名為「YE」。

肯伊正式改名為 YE。(圖取自 billboard )

據外媒《Deadline》報導,洛杉磯法院在美國時間 18 日正式批准肯伊威斯特改名為「YE」,沒有中間名也沒有姓氏。報導指出,肯伊威斯特 2018 年推出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就叫《Ye》,當時他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據説 Ye (你)是聖經中出現最多的字,意味著我就是你,我就是我們」,直言自己非常愛這個字。

雖然早在 2018 年,肯伊就曾在推特發文宣布自己改名叫「Ye」,但當時被外界認為這只是他為宣傳第九張錄音室專輯《Ye》的噱頭。如今法院正式批准改名,粉絲也紛紛改口叫他「YE」。

YE 和金卡達夏離婚後仍有互動。(圖取自 IG @kimkardashian

值得一提的是,肯爺和金卡達夏這對昔日情人在離婚後依舊保持互動,金卡達夏仍保留夫姓,先前還跟上肯爺蒙面時尚現身試聽會力挺前夫,在日前的《週六夜現場》上,她也是以 Kim Kardashian West 自稱,如今肯伊改名,不知金卡達夏是否會跟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