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 Finesse’Boy 遊歷真實的嘻哈世界!主理平台「FINESSE THE WORLD」登場、搶先揭露頻道秘辛 #文末贈送親友限定TEE

隨著饒舌文化在台灣大勢發熱,除了許多嘻哈平台相繼崛起、包括 rappers 們也積極開發嶄新企劃,如 大淵 經營起自己的 YouTube 頻道、西屯純愛組 也和 CooL 合作呈現《大放槍時代》外,而在台饒有著強大聲勢的 Finesse’Boy 也創建「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預備要在此平台上分享他的生活與世界。

身兼 CAKE 主理人和 Rapper 身份的 Finesse’Boy,迄今不僅在台饒釋出過多首流量單曲、也經常在 instagram 平台上分享在世界各地遊歷的畫面,令粉絲看見更多不同的文化面向。所以在此番創辦 「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之際,CooL 便特意帶著許多關於新平台的問題與 Finesse’Boy 進行訪談,除了更加了解到「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所想傳達的想法外,我們也將贈送平台專屬的 ”親友限定 tee“ 給讀者,欲取得的朋友請務必看至最後。


CooL:首先想請問你怎麼想創建「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這個頻道呢?

Finesse’Boy:一直以來大家都對 Finesse’Boy 的生活充滿好奇,在這疫情期間我突發奇想,覺得既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件發生也無法出國,那不如就以頻道的方式分享我的所見所聞,還有我喜歡的事物!在疫情期間看看 YouTube,並沒發現什麼嘻哈內容的頻道!大多數都屬於介紹音樂,評論音樂或著介紹藝人為取向,但從來沒有人想以第一人稱實際生活角度切入並以影像方式呈現!我想大家真正想看的應該是一般人看不到的那些內容吧?這應該也是我想創立頻道的初衷,就是帶給大家 ”真正嘻哈的內容”。


CooL:繼首部你分享關於刺青的話題,好奇之後你可能會把頻道的重心放在哪著主題上。

Finesse’Boy:我覺得刺青這個話題只是一個開頭,對我而言前面幾集的企劃應該會先以 Finesse’Boy 為主軸,接連延伸出一些我想做的企劃或著 LIFESTYLE,老實說 ”FINESSE THE WORLD” 這頻道並沒有任何類型侷限,只要是酷的或者我想分享給大家的都有可能!

CooL:畢竟許多樂迷還是期待你的新音樂。那便好奇、假如創立 FINESSE THE WORLD 的話,會不會分散你做音樂的時間。

Finesse’Boy:並不會!我會在這全新的開端之中穿插我各種不同作品!不管是大家前所未見的影像呈現、或是獨一無二的 FINESSE 音樂,都將會同步更新!

CooL:能知道你除了音樂的創作外、還有身為 CAKE 主理人的身分。想知道你未來可能把旗下的頻道與 CAKE 整合、聯合推出限定商品嗎?

Finesse’Boy:有關這個部分我們先賣個關子,在這段期間我只想呈現給大家一些截然不同的風貌!除了 CAKE 品牌新的規劃外,我更在乎給我的支持者們回饋。這個回饋不只是單單產出比金錢更有價值的內容,更是貼近支持 FINESSE THE WORLD 的每一個人。

我只能透露畢竟我是街頭服飾出身,我勢必會融合頻道推出一些限量的商品,但除此之外、在這次頻道正式上線我也將與 COOL MAGZINE 聯手送出三件只送不賣的親友限定款 FINESSE THE WORLD TEE!

CooL:如果選一個 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 最想要傳達的事情或者精神,你覺得會是甚麼?

Finesse’Boy:我想是 ”生活的品味”,在網路經營的形象是一回事,但這些形象的背後、我所吸收的和所熱愛的到底是什麼?我比較想讓大家了解到這十幾年來,我熱愛的文化不只是大家所看到表面!而是我們吸收的各種 ”生活品味”。

CooL:能否先透露 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 近期籌備拍攝、花費最多的影音企劃會是甚麼內容嗎?

Finesse’Boy:I don’t know bro! 對我來說這頻道沒有上限。我只能期待世界儘快恢復正常,讓我能帶著大家透過影像出國!深入各國拍攝原汁原味的 FINESSE THE WORLD LIFESTYLE !!!

CooL:能最後不免俗地想問到,你有給 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 怎樣的目標嗎?例如訂閱數達到數十萬之類的。

Finesse’Boy:lol 其實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這問題,我倒是一直在想怎麼帶給大家更多有營養有衝擊的內容,但假若你問我。yes!100 萬訂閱 LETS GOOOOOO!


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 親友限定 Tee 抽獎活動

抽獎內容➡️ FINESSE THE WORLD OFFICIAL 親友限定 Tee / 共 3 名

抽獎方式➡️

一、按讚 CooL (@cool_magazine_taiwan) 以及 FinesseTheWorldOfficial (@finessetheworldofficial) instagram 帳號。

二、在這篇 IG 貼文留言區 tag 兩位好友並留言:「頭號 fans 就是要穿親友限定!」

活動時間➡️ 10/20 貼文曝光後~ 10/26 23:59 止

*中講名單將於留言區回覆。

*得獎者將於留言區回覆。得獎者需提供姓名,電話,完整地址用於寄送服務。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 Finesse’Boy 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0 月 26 日於貼文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