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SA 爆發嗓音再度發力!《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版全新主題曲「明け星」、「白銀」推出!

隨著《鬼滅之刃 遊郭篇》播出在即,官方先行釋出了《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的電視版來預熱,是以劇場版為基礎追加新畫面的特別版本,隨著第二集的播出,由 LiSA 演唱電視版本的片頭曲「明け星」與片尾曲「白銀」搭配動畫也一並現身,目前「明け星」完整版已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LiSA 也特別拍攝了演唱「明け星」與「白銀」的心得感想,此次兩首作品都由《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的主題曲「炎」的作曲者「梶浦由記」撰寫。「明け星」是一首充滿沈重感且搖滾力十足的歌曲,而「白銀」則是讓人感到爽朗帥氣,且聽了會覺得前方仍充滿了希望,能夠鼓勵人們繼續前進,會在 11 月 17 日推出完整版。

圖片源自《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版畫面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版預計共有七集,緊接著便會在 12 月 5 日播出眾所期待的第二季《遊郭篇》,官方貼心的讓大家在等待前夕重溫大哥炎柱傳奇的一生,第一集中追加大哥享用美食的畫面也成為了網友間熱議的話題,就讓我們第二季來臨之前,再痛痛快快地感動一場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