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懶人包|人設崩塌?驚人巧合?8 件事讓你瞭解《海岸村》金宣虎墮胎疑雲,廣告代言全掉光,經紀公司冷處理事件!

近期剛結束播映的連續劇《海岸村恰恰恰》,不僅最後一集收視衝破 13 % 也捧紅了劇中演員,其中男主角金宣虎更是名聲大噪,在劇中溫暖又帥氣的「洪班長」形象不僅圈粉無數,還製造出許多話題成了近期的人氣演員,火爆程度更是讓他接下了不少的廣告代言,誰料在事業正起步時卻被捲入墮胎疑雲,劇中營造的美好形象一夕之間全化為烏有,到底發生了什麼?好奇的各位趕緊跟著小編腳步看下去。

1.事發起因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在 17 日下午約 16:30 時,一位自稱是大勢演員 K 某前女友的人在韓國 Nate pann 論壇中發表了一篇長達 6800 字長文,並在標題處寫下「告發大勢演員 K 某多種面貌的厚臉皮真相」的貼文,但直到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播畢結束後,該片文章才開始引起了大眾的注意。

2.韓國論壇關於演員 K 某爆料文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在文中開頭直接寫到「我是他的前女友。」,並在文中寫到「如果只是因為他的垃圾人品的話,我不會浪費時間去揭露這些事情,因為電視裡出現了完全不同的形象,讓我精神上受盡折磨無法正常生活,作為女人,承擔着要一一闡明自己想法的所有風險,下定決心上傳了文章,我不僅仍留有離別的後遺症,還打掉了珍貴的孩子,以結婚為由而影響拍戲、以成爲明星為由,他那些要求我犧牲的、不像人的行爲,讓我在精神上,身體上受到了非常嚴重的創傷。」而後就便一一列舉出演員 K 某的各種誇張行徑,讓大眾難以置信。

2020年初開始交往

2020年初開始交往
2020年初開始交往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在文中指出兩人在2020年初開始交往,目前已分手 4 個月,但在交往期間有做好避孕措施,直到有次對方要求想內射,當時想是在安全期間內便答應,而在去年七月有了 K 演員的孩子,在知道的當下就打電話告訴 K 演員,其中也提到如果拿掉孩子的話,以自己的身體狀況之後就很難在懷上了,並運用 kakaotalk 想辦法說服他,雖有責任的想法,但是見面後卻完全不一樣。

行徑 1. 在懷孕後誘導墮胎 

行徑 1. 在懷孕後誘導墮胎

行徑 1. 在懷孕後誘導墮胎
行徑 1. 在懷孕後誘導墮胎
行徑 1. 在懷孕後誘導墮胎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當時正在拍攝中的 K 演員,拍攝結束後來到女方家中,為了從女方口中聽見要墮胎,期間一直在說謊,並且在對方懷孕六七週的期間依然要求發生性行為,還說:「現在你真的就像真的是我的了,就像是我的家人。」隨後便提到「如果拿掉孩子,以無法再生的理由生下孩子,這太不像話了。如果現在生孩子,就要賠償 9 億韓幣的損失,我現在沒有 9 億韓元。現在這個孩子出生的話,我可能會埋怨孩子,隨你便,我無法愛他。」甚至流下了眼淚,說要結婚並介紹女方給父母認識,甚至約定明年先同居,但在女方答應要去墮胎時, K 某沒有親自陪她去醫院,而是坐在車上,讓他的熟人冒充孩子的父親送走自己的孩子,而後才知原來並沒有 9 億韓元的違約金,這全是為了誘騙女方墮胎而說出來的謊言,甚至在誘騙墮胎的期間就拿父母當藉口就用了 18 次。(小編註解:南韓66年來墮胎是違法行為,年初已通過墮胎合法化,但去年依舊是違法)

行徑 2. 性情大變 + 單方面分手

行徑 2. 性情大變

行徑 2. 性情大變
行徑 2. 性情大變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在拿掉孩子後的 K 某性情大變,雖給了女方 200 萬韓幣的手術費和住院費,但卻一點也不關心女方,甚至女方將醫院收據傳給 K 某卻回復道:「為什麼要發這個,要讓我感到內疚嗎?」不僅沒對女方說過一聲道歉,反而開始以拍攝作品為藉口,產生了各種敏感的煩躁情緒起伏,而這些種種女方都默默忍受,期間女方雖因拿掉孩子身心俱疲,但當時依然堅信 K 某所說的在作品結束後一起生活的約定而持續交往了 8 個月,期間也一直忍受著 K 某的煩躁情緒,還會時常以經常說吵架的話就會分手來威脅女方,文中女方也提到其實 K 某和電視形象不同,有很會罵人至偶爾還會有行動的時候。

單方面分手

單方面分手
單方面分手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並在電視劇獲得火熱反響後,開始出現怪異的舉動,包括用奇怪的藉口從手機上刪除女方的照片、將女方的名字換成男人的名字、要求刪除女方的 kakaotalk 對話紀錄、將電腦裡的照片刪除等,年末時還因被 Dispatch 拍到戀愛證據,對女方大動肝火說:「不小心一點嗎?因爲戀愛的祕密被泄漏了,所以很累」等話語,而後女方才驚覺原來是在消滅證據,某天便單方面的收到分手的通知,分手後隔天還在百貨公司幫粉絲簽名,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行徑 3. 私下罵演員和導演+ 人設虛假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女方也在文中爆料到, K 某與電視中的形象不同,他非常冷酷無情、忘恩負義,過去常常罵一起工作的人,也知道他為什麼都沒有朋友,在電視裡說尊敬前輩演員,現實在說他們太一般了,當然了,讓本人站在現在的位置上的作品,新作品也是,剛拿到劇本的的時候,就要求更換劇名,還說如果再不換名字的話所屬公司就不會讓他接演,甚至作家也罵,導演也罵說:「導演開始做藝術了」,更諷刺了長時間傾注心血的場面,還毫不猶豫地說「導演像瘋子一樣」比起稱讚導演,還有一起工作的演員們,聽到更多的是咒駡,但作品獲得支持之後,就說感謝導演給予人生角色,對對手戲演員私下也評價說:「不是我的風格」,用外貌評價了對方演員或演技太差、過時了,但接受採訪的時候,又感覺非常甜蜜,很噁心。

(小編註解:《海岸村恰恰恰》原劇名為《洪班長》)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甚至加碼爆料他和所有藝人一樣,也是擁有非常疼愛粉絲的藝人形象,其實不是感謝粉絲給的 iPhone ,而是怕安裝了竊聽器,就連一起出演節目的哥哥送了韓牛套裝,收到的花等等都不怎麼感謝的人,信都沒讀就全扔了,也沒怎麼見過他受到感動的樣子,而之前在某節目上中因為大聲斥責而引起問題,女方也證實,這就是 K 某的真面目,因為比起別人的稱讚,他更喜歡說髒話,徹底地以自己為中心自私的人。

(小編註解:韓國記者指出是《兩天一夜》的拍攝)

3.女方手中握有證據

圖片來源:韓國 Nate pann 論壇

雖然交往期間女方都被要求刪除照片,但為自保其實女方都有私下備檔,而會選擇打下這篇文章是因女方一年多以來一直飽受罪惡和痛苦折磨,並不是因暴躁或衝動而寫的,關於手上握有照片等相關證據,沒有立即上傳照片和證據是因為法律原因,正在考慮是否公開,並表示沒有回覆也沒有刪除留言評論。

(小編注解:留言處曾有人貼出原 PO 否認是金宣虎的留言截圖)

4.韓國記者加碼爆料

事情持續延燒到 18 日下午四點,一名在 YouTuber 上擁有30萬訂閱追蹤的記者李鎮浩,在娛樂新聞界有 13 年經歷的他,開直播加碼爆料直指文中的 K 某就是金宣虎本人,直播影片封面更寫下「衝擊獨家!!大勢演員 K 某是金宣虎」等自樣,瞬間引大家關注,且內文提及「經紀公司跟媒體關係友好,但所有職員拒絕聯絡中」、「業界9月和10月初取材過程中得知A某事件」、「取材內容與A某基本一致」、「所屬社過度保護金宣虎,廣告和拍攝現場不接受追加請求」等事情越燒越烈。

5.廣告商斷開與金宣虎合作

告商斷開與金宣虎合作

告商斷開與金宣虎合作
告商斷開與金宣虎合作
告商斷開與金宣虎合作
告商斷開與金宣虎合作
告商斷開與金宣虎合作
告商斷開與金宣虎合作

圖片來源:NAVER

事情延燒至今,因經紀公司失聯、加上無其他有力的 K 某人選,令不少金宣虎先前代言的廣告商為了避免捲入風波影響品牌形象,在昨晚就悄悄撤下了宣傳照,像是達美樂披薩、 foodbucket、理膚寶水、Canon相機等,在經紀公司未發表立場前,就把金宣虎的代言照從社群平台上刪除,以劃清界限,而如果爆料真的屬實,金宣虎除了手上 10 多個代言告吹、面臨高額賠償金,以及他已談定和少女時代潤娥、奧斯卡得主尹汝貞合作的共 3 部新電影恐怕也會慘遭換角,更可能會從《2天1夜》下車(離開)。對於私下咒罵導演、同劇演員等行徑,也讓他難以在業界立足,人氣與事業恐怕將面臨墜崖式的崩壞。

6.經紀公司冷處理,同劇組紛紛取消採訪

圖片來源:NAVER

再被爆料當下,許多韓國記者積極的想與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聯繫,確認事情真相但是整間公司像是人間蒸發般,沒有任何一個相關人員接電話,也被狠批是「史上最差危機處理」,直至今日經紀公司才出面寫下:「大家好,這裡是金宣虎的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沒能盡快發表立場,真心感到抱歉,我司目前正在了解匿名文章的事實(實際)關係,尚未確認,懇請大家能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讓大家為此操心,我司致上最真誠的歉意!」,而原定將進行《海岸村恰恰恰》終映採訪也宣布取消,讓韓媒、網友都替劇組抱不平外,《海岸村恰恰恰》女主角申敏兒也以因「公司內部因素」為由取消受訪行程,隨後演員李相二、趙漢哲也宣布原定 21 日要接受的採訪行程取消,雖不張揚但也讓外界紛紛猜測與金宣虎的事件有關。

7. 驚人的巧合

圖片來源:NAVER

有網友發現,金宣虎去年以戲劇《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溫暖可靠的男二圈粉無數、迅速爆紅,話題度更是一度超過當時的男主角南柱赫,而該劇恰巧在去年 10 月 17 日開播,而今年晉升為男主的他主演的戲劇《海岸村恰恰恰》播畢時間恰巧是今年的 10 月 17 日,驚人的巧合讓網友震驚,而女方選擇在金宣虎走紅滿一年後爆料,也讓外界猜測其實別有深意,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就是只能紅1年的命」、「這種渣男能紅1年不錯了」、「這種巧合太毛骨悚然了,就這麼剛好1年。」,雖其經紀公司沒有承認 K 某演員就是金宣虎,但話題依然持續延燒,就請各位在等等真相大白的那天吧!

8.承認真相

圖片來源: 朝鮮日報

在 19 日晚間就有韓媒記者對金宣虎喊話,希望他能盡快地出面說明事情真相,而事件延燒至今,在今日(20)稍早時金宣虎終於出面回應並發表聲明寫到:

我是金宣虎
真心感到抱歉立場聲明晚了
不久前,我的名字出現在被大眾討論的新聞上,這是第一次讓我經歷這種恐懼,所以現在才來留下文字

我和那位是抱著好感交往
這個過程中,我的失察和考慮不周到的行為,帶給了那位傷害
雖然應該要先與那位直接見面道歉,但現在還是沒能向她好好地傳達歉意,而我也還在等待能夠向她道歉的時機

首先,我想通過這篇文字向那位真心地道歉
很抱歉讓一直相信著我的所有人失望了
因為有一直為我應援的人,才有了演員金宣虎站在這裡,我卻漸漸地忘記了這一點
我的不足為一起拍攝作品的大家以及相關人員帶來了麻煩,在此向各位致歉

我想再次向所有受到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
我明白沒有脈絡的文字沒辦法完全打動很多人
但至少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遞我的真心
對不起

圖片來源:NAVER

而金宣虎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2天1夜》也發表聲明,表示捲入私生活爭議的演員金宣虎將從《2天1夜》下車(離開),而已錄製好的內容將以將最大限度地剪輯方式呈現,而當初確定出演的電影《Dog Days》、《2點的約會》等片商也決定換角,為此許多網友及粉絲也紛紛表示:「《兩天一夜》真的一路都好不順遂啊」、「真的是造成好大的麻煩」、「其他成員到底有什麼罪ㅠㅠ」。

事情延燒至今終於要落幕了,希望金宣虎能好好的解決後面的事情,不要再造成更大風波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