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王魅力無法擋!小球迷為了梅西的球衣把媽媽給賣了,鄉民:「你爸爸現在非常火大!」

梅球王魅力真的無法擋!今日巴黎聖日耳曼在歐冠賽場上以 3 : 2 擊敗萊比錫,陣中超級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 )梅開二度。不過場邊的小球迷拿得牌子卻更引人關注,上面寫道「梅西把球衣給我,我把我媽媽給你!」

此役是梅西在歐冠中第 34 次梅開二度,在史上僅次於 C 羅,後者以 37 次排名史上第一。而之後的球員分別是 19 次的 Robert Lewandowski 和 Karim Benzema ,兩人都和梅羅有一段差距。

此役第 66 分鐘,姆巴佩突入禁區右側後回傳,梅西跟進射中左側門柱,隨後又自己補射破門。第 73 分鐘姆巴佩突入禁區被犯規,獲得一次 12 碼罰球機會,梅西用一記漂亮的勺子點球破門,讓巴黎取得超前分。

2021 年梅西已經打入了 40 個進球,這也讓他生涯進球數超過 40 顆的賽季已經達到了 12 個,而在這個數據上他笑傲群雄,連 C 羅都只有 10 個。

而在場邊,一名小朋友拿起了一面牌子,上面寫著「 Leo !你把球衣給我,我把我媽給你!」讓不少球迷看到,都笑到噴飯,直言梅西的魅力實在太大了。

見此一幕,網路上也有不少人調侃道:「真是太爆孝了」、「你爸爸就在你身後,他非常火」、「這牌子搞不好是媽媽自己寫的」、「這樣到底是誰虧誰賺阿」。

Source:歐足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