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讓龜龜不開心! Curry 開幕戰砍大三元仍直言自己打得很垃圾!鄉民:「那輸給垃圾的是...」

金州勇士今日在開幕戰以 121 : 114 擊敗洛杉磯湖人,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繳出 21 分 10 籃板 10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但他坦言自己打得很垃圾,也不明白為什麼來到湖人主場總是發揮不佳。

Curry 這場自己命中率不高,開賽 8 投僅有 1 中,球隊靠替補得到18分,才能咬住分數;還好下半場湖人命中率下滑,加上勇士加強傳導球,靠著角色球員跳出,最終逆轉拿下比賽。

Stephen Curry仍然受尾椎傷勢所苦。(圖/取自StephGonnaSteph Tweeter)

這場比賽 Curry 出賽 36 分鐘,總計 21 投 5 中,得到 21 分 10 籃板 10 助攻,命中率上顯然差強人意,實際上他近幾季在湖人主場得發揮都打得不夠理想,也讓外界感到有些疑惑,或許真的是有所謂「魔咒」存在吧。

而顯然他也對自己的比賽內容感到不滿意,直言「我打得太爛了,我的表現根本就是垃圾,我今天的投籃非常糟糕。」但同時也肯定球隊表現,因為就算是這樣他們還是取得了勝利,「我們創造了很多很棒的投籃機會,同時我們一直在堅持我們的防守策略,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積極的信號。」

至於為什麼在 Staple Center 總是打得很糟糕? Curry 也很無奈的反問記者,「不知道。如果你知道這其中的緣由的話,請告訴我吧。」

而鄉民們在看到這一則消息後,也紛紛打趣道:「那輸給打得像垃圾的是…」、「龜:」、「翻譯:湖人垃圾不如」、「數據很龜龜」、「拿大三元但投籃很鐵叫垃圾的話,那…」。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